菲巴31+10引领五人上双 四川送天津客场9连败

菲巴31+10引领五人上双 四川送天津客场9连败

四川大胜天津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2轮对决,坐镇主场的四川112-89击败天津,结束三连败;同时送给天津客场9连败。

赛事焦点

比赛末节双方因为一次争抢产生肢体冲突,随即爆发了大规模斗殴,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一共交锋4次,天津3胜1负仍占据优势。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天津队也遭遇到客场9连败,他们上一次在客场赢下比赛还要追溯到11月2日对阵福建的揭幕战。

技术统计

四川队菲巴拿到31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奥顿得到23分12个篮板2次助攻,陈晓东拿到13分,吴楠(微博)贡献13分2个篮板3次抢断,徐韬拿到12分4个篮板;天津方面拜克斯得到31分2个篮板5次助攻,威廉姆斯拿到16分8个篮板,孟祥龙有15分4个篮板2次助攻进账,田垒拿到9分7个篮板,张骥拿到9分3个篮板,尚平有7分6个篮板2次助攻进账。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拜克斯上篮得手为天津首开纪录。四川随后送出一波7-0的攻势,菲巴急停跳投得手,四川以7-2领先。拜克斯三分出手投篮造犯规三罚全中,菲巴随后用快攻上篮还以颜色,四川打出一波19-5的攻势,奥顿连连暴扣得手,四川将比分改写成26-10。天津随后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0-2的攻势,张骥跳投命中后,客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陈晓东篮下建功,菲巴也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时,四川以33-20领先。

次节回来,奥顿跳投得手,四川取得15分领先,田垒和拜克斯相继飙中远投,天津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威廉姆斯打板命中后,天津将比分追至30-35。你方唱罢我登场,四川稳住局面回敬一波7-0,菲巴补篮造犯规打成2+1,主队再度取得12分领先。在之后时间里,双方在进攻端形成僵持,拜克斯跳投命中后,半场战罢,天津以42-55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拜克斯和奥顿在前两个进攻回合中你来我往,双方进攻端呈现对峙,孟祥龙在中段飙中三分后,天津将比分改写成51-61。菲巴随后连续取分,在他的引领下,四川打出一波9-2的攻势重新建立起17分的领先。天津队难以缩小分差,威廉姆斯暴扣得手后,陈晓东随即用转身跳投做出回应,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四川仍以79-63领先。

末节上来,吕晓明跳投得手,吴楠也溜底线得分,四川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天津队仍然不愿放弃,拜克斯果断飙中远投,但奥顿随后在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四川仍手握22分领先。两队随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吴楠中段飙中三分后,四川得分破百。然而随后,奥顿和刘伟在倒地争抢时发生冲突,导致比赛中断,在恢复正常后,天津追分不利,最终四川以112-89轻松击败对手,结束三连败。

双方首发

四川:奥顿、菲巴、贾诚、吴楠、于澍龙(微博)

天津:拜克斯、孟祥龙、张骥、徐磊、张楠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3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24日打响,四川将前往客场挑战同曦,天津则是前往客场对阵重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连败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