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0+7+8辽宁轻取重庆 取4连胜继续领跑

腾讯体育12月21日消息,2014-15赛季CBA联赛第22轮今天全面开打,重庆主场迎战领头羊辽宁,最终辽宁队127-102大胜重庆,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八连败。

赛事焦点

两队首回合交锋以辽宁队141-85狂胜告终,同时56分的分差也是重庆迄今为止最大输球分差,辽宁本场取得大胜后,赛季双杀重庆,两战净胜81分。辽 宁队刘志轩本场比赛作壁上观。

技术统计

辽宁队本场助攻达到31次,远远高于重庆队的17次,同时抢断也以17-2大幅领先。

球员方面,重庆队沃伦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6篮板5助攻,张铭浩得到15分3篮板,黄国斌11分5篮板,卡兹米14分12篮板7助攻,摩根仅得2分3篮板 ;辽宁队方面,哈德森得到30分7篮板8助攻,汤普森30分8篮板,李晓旭20分5篮板,郭艾伦(微博)8分5抢断6助攻,贺天举9分5篮板,赵继伟10分3抢断7助攻。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失误连连,而重庆队则攻防转换相当快,连续打出快攻后取得12-2完美开局。关键时刻哈德森站了出来,他外线连中三记三分,一人 独得11分,辽宁将比分追至18-19。沃伦反击上篮得手,李晓旭背打勾手也中,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僵持间辽宁队连续打出快攻,李晓旭暴扣 得手后比分反超,28-25。首节最后阶段姚鹏命中中投,重庆队31-30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开始辽宁队加强防守造成重庆队连续打铁,杨鸣反跑上篮得手,赵继伟三分也中,辽宁队将比分反超至40-34。随后的比赛重庆队连续失误,被辽宁 队连续打出快攻,汤普森连得7分后辽宁打出一波13-2攻击波分差上双,56-42。关键时刻沃伦强突内线打三分成功为重庆打破僵局,随后他又助攻卡兹 米上篮得手,重庆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最后阶段他们又连续失误被打出反击,半场战罢辽宁队68-54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大打对攻战,比赛节奏非常快,卡兹米刚刚篮下抛投得手,哈德森就快速反击命中三分,汤普森接郭艾伦空接暴扣得手后辽宁队79-61拉 大分差。落后的重庆只能依靠沃伦和卡兹米的零敲碎打,辽宁队则多点开花,哈德森快攻上篮得手后比分已经来到89-65。此后的比赛沃伦内突外投连续 取分,不过哈德森和贺天举连续回应三记三分,分差继续拉大,三节战罢,辽宁队110-82领先。

最后一节,沃伦和张铭浩连续快攻打中,辽宁队这边则由李晓旭和哈德森还以颜色,两队成功率都很高,比分交替上升。赵继伟抢断快攻一条龙,摩根 篮下扣篮(微博)得到个人本场第一分,本节过半辽宁队118-91大比分领先。随后的比赛两队换上替补队员,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辽宁队客场127-102大 胜重庆取得4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贺天举、李晓旭、韩德君、哈德森

重庆队:卡兹米、黄国斌、沃伦、张铭浩、刘大鹏(微博)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23轮12月24日全面开战,辽宁队主场迎战山西,重庆主场对阵天津。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