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伊斯已经同意加盟皇马 合同五年待遇丰厚

曝罗伊斯已经同意加盟皇马 合同五年待遇丰厚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已经同意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数据) ,据悉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皇马给罗伊斯的待遇非常丰厚。

罗伊斯和多特蒙德合同中的解约条款明年夏天就能够激活,而且只有2500万欧元,对于如今已经成为世界顶级球星的罗伊斯来说,这个价格太过廉价。此前有很多豪门俱乐部都表达过对罗伊斯的兴趣,包括德甲的拜仁、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数据)、西甲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等。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罗伊斯加盟拜仁的可能性最大,因为他不太想出国闯荡,而且拜仁队中的格策莱万多夫斯基都当了说客。不过后来西班牙媒体爆料罗伊斯正在学习西班牙语,这说明他前往西甲的可能性很大,而又有媒体称罗伊斯小时候是巴塞罗那球迷,很有可能登陆诺坎普。

但《每日快报》透露,罗伊斯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协议,皇马将在明年夏天给多特蒙德支付罗伊斯的解约金,而且提供了一个年薪待遇非常丰厚的五年合同,这对拜仁、切尔西、曼联等俱乐部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当然,打击更大的无疑是多特蒙德,俱乐部一直想要留下罗伊斯,并且也同意给出高薪,但始终无法打动他。毕竟对于罗伊斯而言,想要跟随多特蒙德夺联赛冠军和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希望很小,况且本赛季多特蒙德德甲战绩糟糕,下赛季很有可能无缘欧冠,而且主教练克洛普和队长、后防核心胡梅尔斯都有可能转战其他球队,罗伊斯继续留在大黄蜂的希望更加渺茫。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