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回国过年拒提宁泽涛 明年世锦赛欲夺牌

[摘要]孙妍在表示明年的目标是在世锦赛中拿到个人全能项目的奖牌和备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有记者问及中国游泳帅哥宁泽涛近日表示“最近才认识她”的话题,孙妍在则拒绝回应。

孙妍在回国过年拒提宁泽涛 明年世锦赛欲夺牌

回国受访的孙妍在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韩国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结束在俄罗斯(微博)约两周的训练,于当天返回韩国,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明年的目标是在世锦赛中拿到个人全能项目的奖牌和备战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有记者问及中国游泳帅哥宁泽涛近日表示“最近才认识她”的话题,孙妍在则拒绝回应。

孙妍在当天以简洁的运动服造型亮相仁川机场,现场有大批的媒体记者等候。采访时,她透露:“明年的节目编排增加了难度,圈操、棒操等四个项目的编排和风格都会焕然一新,希望在新的赛季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我很努力地想在表演中融入成熟的风格。在俄罗斯的两周训练十分顺利”。此次,孙妍在是专程返回韩国和家人共度新年。

2014年是孙妍在艺体成绩飞跃的一年。在9月的土耳其世锦赛上,为亚洲夺得了圈操的首枚奖牌(铜牌),而且拿到了个人全能项目的第四名。紧接着的仁川亚运会,为韩国夺得了史上第一枚个人全能项目的金牌。谈到明年的目标,孙妍在表示:“除了希望能在圈操项目拿牌外,也想在其它项目夺得奖牌,尤其是个人全能项目”,她称2016年里约奥运会将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这是我作为选手的最后一次奥运舞台,所以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希望能比伦敦奥运会的成绩(个人全能第五名)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问及中国游泳帅哥宁泽涛近日表示“最近才认识她”的话题,孙妍在拒绝回应,态度耐人寻味。消息披露后,很多韩国网友惋惜:“其实很想知道女神是怎么想”,有人认为“宁泽涛也说挑女友的事情要放在奥运会之后,孙妍在目前也把奥运会当作最大的目标,两人其实挺有默契的”,“作为运动员,把比赛放在第一位,其它的事情押后考虑,是理所当然的。宁泽涛和孙妍在出人意料地默契,不过媒体会很失望吧?!”,对于孙妍在也选择低调处理这桩“绯闻”的态度表示了赞同。(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