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再现争议动作 向前队友竖中指被拍(视频)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2轮对决,同为15胜6负的新疆和山西展开争夺,结果新疆客场以100-116负于山西,终结两连胜;而山西队则是取得六连胜。本场比赛第四节,新疆后卫西热力江(微博)曾在替补席上对韦弗做出了隐蔽的“竖中指”动作,但是没有逃过电视转播的镜头。

末节比赛进行到还有7分57秒的时候,山西男篮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韦弗中路快步突破来到内线,吸引新疆回防球员包夹的时候,巧妙地将球分给了右侧跟进的段江鹏,后者上篮得手,将上场比分改写为103-80,主场领先新疆23分之多。

完成这次快攻反击之后,山西主场一片沸腾,尤其是完成助攻的韦弗沿着场地边缘奔跑庆祝,就在韦弗经过新疆替补席的时候,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只见坐在新疆替补席上的西热力江,左手支在下巴上,眼睛瞪着韦弗,同时中指非常隐蔽地竖了起来,韦弗则回击西热几句垃圾话。

值得一提的是,西热力江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球场上做出不雅手势,上赛季总决赛第5场,新疆顽强地在客场将总比分扮成2-3,全场比赛结束的一刹那,西热力江来到北京主场场地中央,向着观众席做出了“打雨伞”的手势,而此举正是意大利的国骂,是时而出现在足球场上的挑衅侮辱动作。事后西热力江对此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自己是在模仿日本动漫《海贼王》以表示庆祝,并无侮辱对手的意思。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