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京队外援受伤负福建 上海完胜领跑

男排联赛北京队外援受伤负福建 上海完胜领跑

北京2-3不敌福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4-2015赛季中国男排联赛今天进入第11轮的争夺,在八强循环赛中,实力强大的北京却因为外援受伤意外在主场输给福建,而上海队则在完胜后八一后领跑积分榜。

北京2-3福建

在小组赛阶段,卫冕冠军北京队取得自己所在组的头名,福建则是另一个小组的第四,将将晋级八强,从纸面上的实力来讲,福建要明显逊于北京。

不过今天比赛一开场就出现意外,北京外援阿明拦网落地时崴脚受伤下场。北京队就此和福建陷入苦战,双方一直打到了决胜局。北京队一度曾在决胜局7-3领先,但此后却被福建卡轮,反被对手15-13拿下,输掉整场比赛。

江苏3-1四川(25-13、23-25、25-22、25-18)

昔日的男排霸主四川队今年将目标低调地定在了保八冲六,目前积分前四的江苏队不是他们的直接对手。比赛首局,江苏队以25-13给四川队来了个下马威。不过四川队在超级外援西迪贝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以25-23扳回一局。不过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四川队以22-25/18-25连输两局,交出了整场比赛,西迪贝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也无力救助。

八一0-3上海(22-25、15-25、17-25)

老牌劲旅上海队上赛季输给北京屈居亚军,本赛季他们直指冠军而来。对阵八一一役,在首局战成11平后,上海队就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2-25、15-25、17-25连下三城。赢下和这场的八一的对决后,上海队、山东队和北京队虽然都是5胜2负,但上海队因为所输的两场球都是2-3,所以力压后面两者暂居第一。

河南3-1山东(23-25、25-22、25-12、25-20)

本轮之前,半支国家队阵容的山东队小组赛带入的积分在八支球队中暂居第一,不过今天他们在河南队的主场吃到一场败仗。在以25-23取得首局胜利后,比赛完全被河南队接管,山东队连输三局。本场比赛告负后,山东队被上海超越,位列积分榜第二。

保级组的两场比赛中,浙江队3-1击败辽宁,河北则在苦战5局击败广东后,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球队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