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莫斯同老佛爷搞僵 英超三强欲挖皇马中坚

[摘要]眼下,拉莫斯的续约尚未正式签字画押,据英媒透露,拉莫斯本人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貌合神离,他正在考虑离队,而英超三强曼联、曼城和阿森纳都有意签下这名后防猛将。

曝拉莫斯同老佛爷搞僵 英超三强欲挖皇马中坚

拉莫斯或离开?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俱杯决赛上,皇马(数据) 成功夺冠,拉莫斯在比赛中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同时获得了世俱杯金球奖,不过眼下,拉莫斯的续约尚未正式签字画押,据《每日星报》透露,拉莫斯本人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貌合神离,他正在考虑离队,而英超(微博 专题) 三强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都有意签下这名后防猛将。

拉莫斯对于皇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位铁卫同皇马的合同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目前他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在皇马队内属于中低档水准,可以说同场上贡献相比,拉莫斯的薪水还是相对较低。一周前,前意大利名帅萨基透露,“拉莫斯对我表示他希望和俱乐部续约,但是弗洛伦蒂诺不太想给他太高的薪水。然后拉莫斯询问了我的看法。”

在谈到续约的问题时,拉莫斯本人表示,“我不受金钱的左右,我是否续约取决于幸福感和主席先生,我不认为会有任何的问题。不过这是我的经纪人需要处理的,目前我的合同还有2年,我打算留在皇马,而他们给予了我一切。”

《每日星报》透露,虽然拉莫斯表明上表态希望留在皇马,但是一直以来,这名皇马中坚同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冷漠,而拉莫斯的经纪人一直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试探,希望可以寻求能够为拉莫斯提供大合同的买家。从拉莫斯向萨基询问建议的角度来看,这名皇马中卫还是非常在意合同的金额,否则也不会就此向萨基寻求帮助。

英国媒体透露,在拉莫斯的续约陷入僵局的情况下,英超的三家豪门阿森纳、曼城和曼联都联系了这名铁卫,这说明拉莫斯在明夏转会还是非常有可能,而《每日星报》的消息称,拉莫斯正在考虑离队的可能性。这家英国媒体判断,按照拉莫斯的实力,如果这名铁卫转会的话,转会费至少在4000万英镑以上。

从拉莫斯本人的表态来看,他非常看重留在皇马的幸福感,可是看到贝尔都能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作为老资格的拉莫斯会作何感想呢?另外一个角度,其实年薪也是一个球员是否得到俱乐部尊重的象征,加盟皇马以来,拉莫斯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为何就不能多拿一点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