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韩国站中国4金收官 女队接力力压韩国夺冠

[摘要]2014-20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中国队在收获2枚金牌,女子接力队更是在力压东道主韩国队登顶。

短道韩国站中国4金收官 女队接力力压韩国夺冠

女子500米范可新(微博)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4-2015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中国队在收获2枚金牌,女子接力队更是在力压东道主韩国队登顶。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和韩国在昨天的预赛中就取得了各自小组的头名,她们也是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比赛伊始,中国队采取了跟滑战术,前半程始终处在后两位。而在比赛还剩最后四圈时,中国队开始发力,先是此前1000米夺冠的韩雨(微博)桐超越俄罗斯(微博)上升到第二位,随后林悦超越一直领滑的韩国队,中国队再升至第一。肩负最后一棒任务的范可新发挥了自己冲刺能力强的特点,没有给身后的韩国选手任何机会,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为中国队拿下这枚宝贵的金牌,韩国队取得亚军,俄罗斯位居第三。

女子500米决赛,世界冠军范可新在出发阶段就顺利抢到第一的位置,虽然身后的韩国选手全智秀几度试图超越,但范可新牢牢把住了位置,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范可新以43秒747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韩国选手全智秀取得银牌。

最后一个比赛日还进行了女子1500米和男子接力的比赛,中国选手韩雨桐(微博)获得女子1500米银牌,中国男队获得5000米接力铜牌。

这样,韩国站的10枚金牌中有9枚被中韩两队瓜分,其中韩国队5金、中国队4金,唯一杀出中韩包围圈的是荷兰队,他们的男队获得了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怀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