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詹皇小加演MVP对决 骑士战灰熊欲正名

腾讯体育12月21日消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5点半,骑士将会在主场迎战灰熊,西部强敌袭来,詹姆斯还需要率队打响主场保卫战。

比赛看点:詹姆斯欲延续赢球定律

骑士还在寻找着化学反应,在最近八个主场比赛里,骑士赢下了其中的七场比赛。詹姆斯的发挥仍然将会成为决定胜负的晴雨表,有数据为证,当詹姆斯在主场作战时得分超过22分时,骑士本赛季的战绩为7胜0负,还未尝败绩,当勒布朗在主场得分少于这一标准时,骑士则是2胜5负,面对灰熊的强力防守,勒布还需要冲出重围。

球星对决:詹姆斯PK小加索尔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5.3分5.4个篮板7.7次助攻,数据已并非勒布朗的追求所在,他需要帮助球队完成融合,在上一次和灰熊交手时,詹姆斯拿到了37分,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小加索尔则是灰熊的灵魂,本赛季,小加依靠稳定表现,已经成为了MVP的主要竞争者,他将攻守两端的天赋完全发挥了出来,加索尔在内线也将会对骑士构成巨大威胁。

双方近况:灰熊稳健,骑士战西部球队不佳

在八连胜后,骑士在最近五场比赛里2胜3负,在对阵西部球队时,骑士只有2胜6负,而灰熊则是延续着强势表现,他们目前拿到了21胜5负的战绩,在联盟排在第二位。骑士方面迈克-米勒上一战脚踝扭伤,能否出战本场成疑,灰熊方面兰多夫(右膝肿胀)和托尼-阿伦(眼角膜擦伤)则进入明日观察名单。

焦点言论:灰熊做好应对准备

面对骑士,灰熊已经打起了精神,在接受采访时,迈克-康利表示:“我们必须要和他们打出同样的能量,就像我们每天晚上所做的那样,我们不会让他们打得太舒服,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家门口也保持着不错的战绩。”

交锋记录:灰熊占据优势

在双方过去六场对决中,灰熊赢下了其中的五场比赛,在今年2月10日时,欧文带领骑士凭借加时击败了对手,在最近四次对阵灰熊的比赛里,欧文场均能够拿到26.3分,是对阵所有球队里第二高。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微博) 马里昂瓦莱乔

灰熊:小加索尔、康利、兰多夫、托尼-阿伦、考特尼-李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