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屌爆!湖人下属球队单场砍175分 创NBDL纪录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湖人队本赛季缺乏得分能力,但是他们的下属球队却是砍分大杀器!据发展联盟官网报道,在今天洛杉矶防御者队(湖人队下属球队)和雷诺大角羊队(国王队下属球队)的比赛中,防御者队在四节的比赛时间里爆砍175分,最终他们以175-152击败大角羊队。175分的单场得分打破了发展联盟单场比赛得分纪录,而两队本场比赛的总得分也刷新了发展联盟的纪录。

本赛季湖人队的场均得分为102.2分,这在NBA联盟仅是中游水平,但是他们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防御者队,在今天和大角羊队的比赛中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得分能力。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防御者队和大角羊队大打对攻,防御者队在第一节就轰下56分(湖人队队史单节得分纪录为51分),后三节他们每一节的得分都超过了38分,最终他们在四节比赛中爆砍175分。

这场比赛的四节具体得分为:56-42,38-37,39-33和42-40(防御者队在前)。175分的单场得分打破了发展联盟单场比赛得分纪录,此前的这一纪录是165分(防守者队队史单场最高得分则是158分),而两队总得分327分也刷新了发展联盟的纪录。当然,这些得分纪录在NBA还不算啥,NBA的单场总得分纪录是370分——在1983年12月13日,活塞队以186-184险胜掘金队。

在这场比赛当中,防御者队五人得分超过20分,上赛季曾效力于湖人队的曼尼-哈里斯26投17中得到了39分、13个助攻和10个篮板,罗斯(微博)科-史密斯得到22分和16个篮板,今年休赛期曾参加奇才队训练营的范德-布鲁拿了26分和12次助攻,基斯-阿普林砍下22分,贾巴里-布拿到28分和9个篮板,布朗、史密斯和阿普林都曾在今年休赛期参加湖人队训练营的,湖人队2011年次轮秀阿特-马朱克拿了18分。

大角羊队这边,掘金队弃将昆西-米勒拿到28分、9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拉迪-海斯利普投中7个三分球拿到24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大卫-威尔得了21分和7个篮板,塔胡安-波特贡献20分、12次助攻、4个篮板和4个盖帽,前NBA球星约翰-斯托克顿的儿子大卫-斯托克顿贡献15分和10次助攻,上赛季曾效力过火箭队的乔丹-汉密尔顿得了18分和5个篮板,斯蒂芬-汉纳得了10分。

本场比赛防御者队112投69中命中率达到62%,其中三分球21投11中命中率达到52%。而大角羊队116投53中命中率只有46%,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但是63次出手投中了21球。另外,防御者队在本场比赛中抢到63个篮板球、送出48次助攻。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