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科比动怒欲欺国王 考神发狠湖人有难题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湖人(8-18)将在22日客场对阵国王(11-15)。湖人能否通过已5连败的国王结束自己的2连败?科比能否在上一场打铁与憾失绝杀的遗憾后给出上扬表现?湖人的争胜难度非常大,考辛斯已复出且同样憋着火要领军争胜呢!

比赛看点:科比正怒火中烧

上一场湖人103-104负于缺少了杜兰特雷霆,科比15投仅3中只得到平赛季最低的9分,职业生涯来第10次在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情况下得分未能上双;科比更是留下了投失绝杀球的遗憾,比赛结束后科比动怒扔掉了护臂。湖人将帅都在强调“绝杀就应该科比来投”,但科比近12次事关扳平或者绝杀的关键出手均失,这样的数据很是搓火;科比近4场命中率只有30.1%,这些情况下科比的投篮效率更值得关注。

关键球员:考辛斯心中不爽

国王上一场也是1分之差负于雄鹿(107-108),从脑膜炎病症中复出的考辛斯虽然12投8中砍下27分11篮板5助攻,但也错失了绝杀球,考辛斯自评是打出了“最差的个人进攻”。考辛斯此前的持续休战正是国王近12战遭遇10败的关键原因(考辛斯休战10场中,国王8败),如今国王就是要在考辛斯率领下重新打出上扬面貌,心中不爽的考辛斯将给湖人内线带来相当考验。

球队状况:尼克-杨等待处罚

尼克-杨在对雷霆一战中锁喉推搡亚当斯被驱逐出场,21日这天湖人在训练同时就是等待着联盟是否处罚尼克-杨禁赛的消息。面对媒体的提问,尼克-杨表示“没什么说的,我说的已太多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强调:即使尼克-杨被禁赛,也不会增加科比的出场时间。韦斯利-约翰逊对雷霆一战扭伤了脚踝,没有参加21日的训练,但他表示问题不大、有望在此战出场。

湖人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3位,与倒数第2的爵士战绩持平;而已进行换帅的国王列西部第11,在洛杉矶媒体视国王为赢球机会同时,萨克拉门托媒体也认为对湖人是必须把握的反弹机会。

交锋记录:科比打国王火力猛

12月10日湖人在主场98-95击败了缺少考辛斯的国王,国王也就是从那场起开始的5连败。该场科比在最后3分15秒砍下9分并送出3次助攻,但全场27投11中的效率并不理想。双方近7次交锋中科比缺阵5场,但湖人共取得6胜(考辛斯缺阵了3次)。过去10年科比面对国王场均砍下32.7分,是同时段对西部所有对手的第2高分。

焦点言论:科比惯于投绝杀

“今晚我感觉不到自己的腿。这感觉很搓火。”科比对雷霆一战后说,“我习惯于投这样的球(绝杀),这要么投入要么投失,我有些比赛就是投失了。”

考辛斯在对雄鹿一战后表示:“我没有恢复到休战前的水准,但我能够克服,我清楚现实情况。我会恢复的,这就是需要一些比赛。”

预计首发阵容

国王:考辛斯、贾森-汤普森(微博)盖伊、本-麦克莱默、达伦-科里森

湖人:乔丹-希尔、艾德-戴维斯、韦斯利-约翰逊、科比、罗尼-普莱斯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