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场9球!三狮锋线新希望 励志哥>鲁尼+黑贝

[摘要]25岁的奥斯丁从未入选过任何级别的英格兰代表队,如今球迷已在呼吁霍奇森将他召入三狮军团。要知道,他的进球数比鲁尼(6球)和维尔贝克(3球)加起来还要多!

9场9球!三狮锋线新希望 励志哥>鲁尼+黑贝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查理-奥斯丁的名字,你可曾听说过?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射手,进球数仅次于阿圭罗迭戈-科斯塔!本轮对阵西布朗维奇,这位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当家前锋上演帽子戏法,凭一己之力助QPR3-2险胜对手——没错,绝杀球也是他在第86分钟打入的。

奥斯丁的崛起,堪称英超的又一个励志神话。14岁时,他因个头太小被雷丁青训学院放弃,只能去乃父开的砌砖厂工作。每天一早就要和工人一起搬砖、砌砖,回到家已是傍晚,匆匆吃过晚饭之后,他又要去业余俱乐部训练和比赛。

2008年,奥斯丁加盟英格兰(微博)第9级联赛的普尔城队,开始展露进球才华:单赛季46场46球;2009年跳槽到英甲斯温登,两季65场37球;2011年1月转会英冠伯恩利,三年录得90场45球;上赛季帮助QPR升入英超,英冠31战斩获17球。

这样的屌丝前锋,骤然来到高大上的英超联赛,还能延续进球感觉么?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会相信,但奥斯丁做到了。本轮与西布一战,他射门10次,射正6次,打入3球,将比赛用球抱回家。更令人震惊的是,上演帽子戏法后,奥斯丁最近9场联赛疯狂贡献9球2助攻,本赛季英超进球数已达11粒,仅少于阿圭罗(14球)和迭戈-科斯塔(12球)!可看看查理的队友你就知道,这11球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阿森纳(数据 )传奇后卫马丁-基翁赞道:“查理-奥斯丁正活在美梦之中。对他来说所有事情都进行的很顺利。我在阿森纳和伊恩-赖特合作过,他很像后者。一旦他打入一球后,就想进得更多。奥斯丁得要收集伦敦的每一份报纸了,因为他是头版头条。”

不只努力的工作态度,饱满的信心也是奥斯丁大爆发的关键,没这份自信,“励志哥”很难脱颖而出。前英格兰中场耶纳斯表示:“本赛季早些时候(首轮),奥斯丁曾错失一个点球,我对他说起这事儿,他只是回答,他会在下一次机会来临时拾起皮球,并将它罚入网窝。”奥斯丁说话时的坚毅眼神,让耶纳斯印象深刻。

25岁的奥斯丁从未入选过任何级别的英格兰代表队,如今球迷已在呼吁霍奇森将他召入三狮军团。要知道,他的进球数比鲁尼(6球)和维尔贝克(3球)加起来还要多!再加上打入7球的西布朗小将贝拉西诺、收获4球的热刺(微博 数据) 新星哈利-凯恩,英格兰锋线的未来人才济济、大有可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