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发文疑痛心中泽退出:沈阳足球再次迁移

[摘要]辽足老队长肇俊哲在社交平台上对于沈阳足球的一段感慨,引发了各方热议。联想到刚刚曝出的沈阳中泽资金断链,寻求转让或者退出,不免对于辽宁足球沈阳足球的未来而担忧。

肇俊哲发文疑痛心中泽退出:沈阳足球再次迁移

肇俊哲(微博 数据)写下痛心的文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今天中午辽足老队长肇俊哲在社交平台上对于沈阳足球的一段感慨,引发了各方热议。联想到刚刚曝出的沈阳中泽资金断链,寻求转让或者解散,不免对于辽宁足球沈阳足球的未来而担忧。

“沈阳啊!十连冠!亚俱杯冠军!冲进世界杯!五里河!这么好的足球文化古都!足球将再次迁移!为什么?体育和教育为什么是双轨?本来就不应该分离!特色,中国特色! no zuo no die !何必呢!”肇俊哲写下这段文字,后面还有四个哭泣的表情,文字中包含了无奈与遗憾,甚至有些许的愤懑,作为辽宁足球从兴盛到衰落的见证者,肇俊哲的坚守让无数球迷感动,但足球大环境却伤透了他的心。去年辽足将主场迁往盘锦,艰难保级,而在昨天关于沈阳中泽将退出足球圈,球队转让解散的消息也是被曝出。

肇俊哲的这段文字,被不少网友看做是对于这一事件的感叹。中泽因为资金问题,已经无法支撑球队继续运营下去,转让或者解散,这些刺眼的字眼儿又一次冲击着球迷们的眼球,也刺激了肇俊哲这样辽足老队员的神经。在这个冷冬,中国足球也正经历着酷寒!(风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