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三大纪录作古 19个月来主场首负东部球队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火箭主场以97-104惜败于老鹰,也伴随着三大纪录同时作古。这是火箭本赛季首次负于东部球队,也是近19个月来首次在主场负于东部球队,还是球队近一年多来首次遭遇主场连败。

火箭本赛季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仍然打出了出色的战绩,很关键的两点是他们在主场发挥稳定,并且在对阵东部球队时胜率奇高。自2013年11月10日在主场连续负于湖人快船之后,火箭就再未在丰田中心遭遇过连败。但今天,火箭的这一骄人纪录宣告终结。

在今天输给老鹰之前,火箭在前一场比赛中也是惜败鹈鹕。这两场比赛失利之后,火箭本赛季主场战绩下降到只有9胜5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火箭想要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他们必须要打紧精神,重新提升在主场的表现。

另外,在对阵老鹰之前,火箭对东部球队取得了6胜0负的全胜战绩。在面对实力一般的东部对手时,火箭凭借防守和哈登领导的进攻,往往能够笑到最后。但今天老鹰是一块硬骨头,他们过去12场赢下11场,并且刚刚大胜骑士,士气正旺。在激战四节之后,火箭最终还是没有啃下老鹰,本赛季首次负于东部球队。

而且,在本场比赛之后,火箭主场对东部球队19连胜的纪录也戛然而止。2013年5月28日,火箭在主场以91-100负于步行者,自那之后主场对东部球队连胜19场,包括上赛季的15战全胜,是联盟现存最长的纪录。随着这场比赛输给老鹰,火箭彻底被摘掉了“东方不败”的帽子。(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