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曝骑士内部存一隐患 球员主帅关系渐疏远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ESPN专家温德霍斯特撰文称,骑士现在的表现还没能够达到预期,他们现在还不具备西部豪强那种让对手闻风丧胆的气势。另外球队内部也出现了问题,骑士众将对布拉特的态度在愤怒和冷漠之间徘徊,球员们反而跟助教泰伦-卢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詹姆斯的回归和乐福(微博) 的加盟让骑士队一跃成为联盟强队,但是现在25场比赛过去了,这支球队并没能达到自己的预期,而且,现在来看他们的前景也是很模糊的。

骑士现在确实是一直在赢球,但是很明显他们的进程却很缓慢。他们跟西部很多豪强相比有一点不同,那就是骑士并没有表现出让对手闻风散胆的气势。或许会有人觉得这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自己,然而,就目前来看,骑士并没有太多要爆发的迹象。

前25场比赛,骑士的战绩是15胜10负,但在面对西区球队时,他们的战绩则只是2胜6负。现在骑士跟西区前7名的球队只交手过两次,对手分别是马刺开拓者,但是两战皆负。而且要知道的是,这25场比赛中他们的主场是比较多的。

就球队的防守和节奏来说,骑士都排在联盟的倒数后10位,篮板和投篮也只是联盟中游水平。他们的进攻确实是联盟前5,这也是他们目前之所以还不错的原因。

詹姆斯还能有漂亮的数据,在某些夜晚也能打出统治级的表现。但是跟他以往的正常水准相比,本赛季詹姆斯整体表现都出现了下滑,他更多地出现在了一号位的位置上,而且上场时间也超过了自己的预期。

自从2008年以来,在MVP的投票中,詹姆斯从来没有跌出过前三名,但是这个赛季到目前来看,他在MVP的竞争中却落后于库里、哈登、马克-加索尔以及安东尼-戴维斯

对于主帅布拉特而言,他已经放弃了在训练营和季前赛时所执行的普林斯顿战术,开始频繁的更换阵容和轮换。如今布拉特手下的那些老将们对他的态度似乎是在冷漠与愤怒之间徘徊,作为一名传奇教练,很难想象他的球员们竟然跟助理教练泰伦-卢沟通的更好。泰伦-卢之前做过球员,而且跟骑士很多队员的关系都很好,所以很难说现在这种情况下,骑士最后的结局会怎样。

尽管就整个东部来说,骑士的阵容已非常具有天赋,但是他们还想要得到更多。在之前布鲁尔的争夺战中,他们输给了火箭,在未来几周骑士还会卷入更多的交易谈判中。骑士很少表现的像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当他们这样表现出来的时候,就出现了在对阵黄蜂比赛时的那个开局21比0,可是他们很少能保持住这种表现。

下一场比赛,骑士将迎战灰熊,这会是他们本赛季至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也是一次能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