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本季再换主帅!助理外教将担任临场执行

福建本季再换主帅!助理外教将担任临场执行

朱世龙被下课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消息透露福建队将再次调整球队教练组阵容,担任球队主教练的朱世龙暂时休息,由助理教练亚历山大代理执行教练一职,今晚福建和江苏的比赛中,将由亚历山大进行临场指挥。

这将是福建队本赛季第二次对球队主教练一岗位做出调整,赛季刚开始,福建队遭遇连败,难求一胜,球队管理层不满球队战绩,在CBA第四轮的时候,曾多年执教福建队的普拉达被下课,他也是本赛季第一个下课的主帅,球队给出的理由是身体不适,普拉达主动辞职,并由朱世龙担任主教练。换完主教练的福建队成绩并没有多大起色,目前以4胜17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的第16位。

福建队新上任的执行教练亚历山大·凯撒上赛季在山东队担任助理教练,并曾任欧洲篮球劲旅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教练。

(牛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