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1语惹怒天王 C罗领奖直接无视普拉蒂尼

巨头1语惹怒天王 C罗领奖直接无视普拉蒂尼

C罗(微博 数据) 强硬回击普拉蒂尼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2014年世俱杯落下帷幕,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皇马(数据) 力克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圣洛伦索夺冠。赛后的颁奖仪式上,C罗直接无视欧足联普拉蒂尼。

在决赛中打进一球的拉莫斯成为今年世俱杯最佳球员,而C罗则获得银球奖。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等人为皇马颁奖。C罗在领奖时走在主教练安切洛蒂身后,在安切洛蒂和布拉特、弗洛伦蒂诺聊天时,C罗都等在一边,安帅往前走后,C罗也相继和布拉特、弗洛伦蒂诺拥抱并闲聊几句。

不过在安切洛蒂和曾经效力过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聊天时,C罗直接从安帅的身后走了过去,直接对普拉蒂尼无视。而且普拉蒂尼看到C罗后还试图用目光和葡萄牙人交流,C罗则根本没“接招”,这令普拉蒂尼有些尴尬。

C罗之所以如此仇视普拉蒂尼,无非是因为身为欧足联主席的法国人今年多次表态金球奖应该给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成员而不是C罗、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对此自然不会满意,皇马俱乐部还曾经公开发表声明声讨普拉蒂尼,认为其身为欧足联高官不应该发表这种言论。

对于C罗的这种做法,网友留言也分为两派,一派认为C罗的做法对,因为普拉蒂尼说的话太不应该。另一派则认为C罗太傲慢了,太自命不凡,耍大牌,缺少足够的礼貌、谦逊、教养和尊重。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