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开怪物卡车 时速飙160公里破世界纪录

美男子开怪物卡车 时速飙160公里破世界纪录

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2月17日报道, 近日,美国男子马克·霍尔(Mark Hall)驾驶其“Raminator”系列怪物卡车(即公羊皮卡),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一条赛道上飞驰,时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霍尔驾驶他的公羊皮卡在环型赛道上转了一圈,时速最高达到99.1英里(约159.5公里),打破2012年兰迪·穆尔(Randy Moore)在北卡莱罗纳州驾驶亚伦户外(微博)怪物卡车的时速纪录。当时,穆尔的最高时速达96.8英里(约158.6公里)。

霍尔本期望公羊皮卡时速能突破100英里(约160.9公里/时),不过他对自己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成绩已经相当满意。(实习编译:罗玉婷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