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王篮网酝酿大交易 德隆有望联手考神盖伊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据美国篮球界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微博)基报道,国王篮网已经就德隆的交易展开谈判。国王如果能完成这笔交易,那么德隆将联手考辛斯和盖伊的阵容,也算是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了。

据沃神爆料,德隆两年前还是联盟顶级控卫,并且获得了篮网的顶薪续约合同。但最近两个赛季,德隆和篮网的关系出现裂痕,在本赛季更是达到了一个高点。先是德隆和乔-约翰逊两位大佬曝出关系不和,之后又有消息指出篮网酝酿大清洗,准备送走德隆、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兹其中的1到2名球员。

德隆目前正处于个人交易价值的低点。德隆此前多次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场均仅贡献15.6分和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更是跌到了只有40.3%,创造了生涯最差纪录。而且,包括本赛季在内,德隆还有3年高达63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换做一般的球队还真没有勇气接。

不过,急于出成绩的国王却敢于冒险一试。据沃神透露,国王已经联系了篮网,有意得到德隆,送出的筹码是达伦-科里森、桑普森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但谈判的分歧点在于,国王非(微博)常想要得到内线球员普拉姆利,但篮网却将他视为球队的未来,不愿意放手。

而如果篮网不愿放弃普拉姆利,国王也不想送出科里森。本赛季,科里森在国王表现出色,展示了出色的领导能力。篮网也非常看重科里森,希望他能够成为德隆的替代者。这么一来,交易的关键点就在于篮网是否肯送出普拉姆利。

本赛季,国王已经完成重建阶段,到了要出战绩的时候。球队打造了以考辛斯和盖伊核心的阵容,在前6场比赛中获得了5胜1负的战绩,但最近表现下滑,战绩降到了11胜15负。在这种情况下,国王希望能够改变现状,不仅炒掉了主帅马龙(微博),也愿意赌博性地吞下德隆的合同。万一德隆重新回到全明星控卫水准,那国王就赚到了。

倘若国王最终说服篮网完成这笔交易,那么球队主力阵容框架将是德隆、麦克莱默、盖伊和考辛斯。等有机会再引进一个不错的大前锋,国王将具备相当不俗的实力,下赛季大有可为。(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