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暴打对手真因曝光 杨少侠:亚当斯卑鄙肮脏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尼克杨在湖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冲冠一怒,连续两次用肘子击打雷霆高塔史蒂文-亚当斯,第二次用力很猛,直接打在对手的喉咙上,惨遭罚下。杨为什么会暴打对手?他解释说,亚当斯非常卑鄙,球风肮脏,在场上不断的搞小动作,总是想激怒对方,自己这次算是上当中招了。

“这不是我第一次和他交手斗狠,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这家伙在场上掩护的时候,总是碰碰你这里,撞撞你那里,比如说伸个膝盖撞你什么的,球风显得很卑鄙肮脏。我在这里不是教亚当斯怎么做人,他上场就是干那个的。他今天成功激怒了我,让我被罚下场。很明显,这也是他们针对我的策略,我上当了。”尼克杨说。

“我当时热血上头,完全失去了冷静,直接就动手了,然后被请出去了。”尼克杨说。当时第四节比赛进行到11分03秒,尼克杨在亚当斯完成掩护后突然失控,先是用肘子打了一下亚当斯的肩膀,接着用更大力气打在亚当斯的喉咙上。裁判很快宣布尼克杨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杨在回更衣室的路上还和科比-布莱恩特进行了击掌。

“我当时就是掩护一下嘛。他们说那个是非法掩护,我可不这么认为,裁判也没有鸣哨。不过,我理解他(杨)的反应,他只是有些热血上头,情绪嘛,总是起起伏伏的,这个完全可以理解。他当时明显被打击了,有些挫折情绪,所以对我动手。”亚当斯云淡风轻的说。

亚当斯身高7尺(213厘米),今年21岁,是雷霆上赛季的新秀球员。这个家伙有一种少年老成的感觉,球风非常硬,打球也非常聪明,总能用适当的策略激怒对方。上赛季有五名球员被亚当斯激怒,对亚当斯动粗,直接被驱逐出场或者被禁赛。这五名球员分别是:内特-罗宾逊文斯-卡特、乔丹-汉密尔顿、拉里-桑德斯和扎克-兰多夫

“亚当斯呀,这货本来就有些工于心计。他在场上小动作太多,抓住你或者抱住你,总是试图激怒你。尼克(杨)这家伙显然上当了,他反应明显过度,竟然打了对方。他因此被罚下,这对于湖人肯定是得不偿失的。要知道,尼克对于球队非常重要。”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说。

现在NBA官方还在看录像商讨,是否进一步对尼克杨进行惩罚。如果他们认定尼克杨的行为明显过当,杨可能会被罚款,甚至有可能面临禁赛。杨近年在湖人赢得了一些好名声,总是笑脸迎人,感觉感觉是好好先生。事实上纵观杨的职业生涯,他有时候甚至可以被称为刺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