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明夏引援瞄准一人 小德:不会被科比吓跑

腾讯体育12月21日消息 太阳核心控卫德拉季奇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也对加盟其他球队持有开放性的态度,对湖人而言,德拉季奇将是一个不错的目标,当谈到是否害怕和科比合作时,德拉季奇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在对阵尼克斯赛前接受采访时,德拉季奇表示:“任何一支球队对我而言都是一个选择。纽约也很不错,他们有很忠实的球迷,有着伟大的篮球团队,虽然战绩不佳,但运气是可以改变的,对我而言,现在谈这些还有些为时过早。”

外界预测,德拉季奇将会在2015-16赛季跳出7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从而变身自由球员,太阳方面也将会做出取舍,目前他们拥有德拉季奇、布莱索和以赛亚-托马斯三名控卫,这对球队而言的确有些太浪费了。也有消息表示,太阳有意尝试将德拉季奇交易出去。

而对于亟待补强一号位的湖人而言,德拉季奇无疑也是个完美的补充,但此前,美媒体表示,科比是阻碍湖人引援的绊脚石,正是飞侠的存在,让很多自由人望而却步,当被问到是否会被科比吓跑时,德拉季奇也予以否认。“我从来都不会被吓到,而且我并不相信这样的说法。”

如果德拉季奇明年夏天能够降临洛杉矶,那么湖人也有望重新向季后赛行列进发。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