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戴珊否认移情开拓者大汉:别传播垃圾消息

卡戴珊否认移情开拓者大汉:别传播垃圾消息

卡戴珊否认自己和洛佩斯有交往

腾讯体育12月21日消息 据之前《纽约每日新闻》爆料,奥多姆前妻科勒-卡戴珊和说唱歌手蒙特纳分手后,正在寻求“新猎物”,有传闻她已经盯上了开拓者中锋罗宾-洛佩兹,不过就在今天,卡戴珊则是在自己的推特上予以否认,并怒斥该媒体不要传播垃圾消息。

卡戴珊家族一直在制造着话题,奥多姆大姨子金-卡戴珊为某杂志拍摄的全裸写真引发关注,而另外一边,他的前妻科勒-卡戴珊也不消停,最近有关科勒的新闻真是不少,她先是卷入了黄健翔的官司,被状告私闯他人住宅,随后又被曝出现身洛杉矶观看比赛,并和纹身男子贴面亲昵,仍然延续豪放的做派。

在和奥多姆分手后,科勒-卡戴珊也一直渴望寻找一份新感情,在今年9月份,她和弗兰斯-蒙特纳分手,当时卡戴珊给出的理由是,自己在和奥多姆分离后情绪很不稳定,一直没能走出这段婚姻,甚至有消息曝出,卡戴珊和奥多姆再度出现频繁联系,两人有望破镜重圆,但截至到目前,并没有迹象显示卡戴珊有望和奥多姆和好如初,倒是他搜寻新猎物的绯闻不断曝出。

最新传出的消息是,卡戴珊盯上了开拓者大汉罗宾-洛佩兹,现年26岁的洛佩兹身高2米13,是开拓者禁区重要一员,在之前对阵马刺比赛里,罗宾-洛佩兹右手骨折,他在随后也被确认将缺席6-7周时间。洛佩兹身上有很多具备特色的风格,譬如爆炸头、个性十足的胡子等……但这些是否能够卡戴珊?

就在今天,卡戴珊随后在个人推特账中否认了这一消息“拜托,不要传播这样的垃圾流言了,下一个!”卡戴珊写道。

有趣的是,流言的余温加上卡戴珊的证明,也让大多数人开始关注此事,就连开拓者官方推特也加入到关注的行列。看来,和卡戴珊扯上联系无疑是上头条的最佳途径。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