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认为三分重于破荒

2014年12月21日06: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乌拉圭前锋为自己在西甲的第一个进球而高兴,但他也表示赢得比赛的胜利更加重要。

苏亚雷斯认为三分重于破荒

巴萨以5比0大胜科尔多瓦结束了2014年。打入加盟巴萨后的第一个联赛进球的苏亚雷斯是比赛的主角之一,而在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表示:“我打破了球荒,但球队能够全取三分更加重要。现在我们可以休息了,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

“我知道我是一名射手,我要进球。但我一直相信我的队友们会帮助我进球。我并不迷恋进球,因为我知道我要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当然,能够在联赛进球是很重要的,但我并没有惊慌失措。”

乌拉圭前锋回顾了这一年:“我更愿意忘记已经发生的一些事情,但我为能够加盟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而高兴。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佩德罗和阿尔巴也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佩德罗:

“上周被赫塔菲逼平令人遗憾,但我们很高兴能赢得这场比赛。明年我们会努力竞争,尽可能在提升在积分榜的排名。”

“我很高兴能够进球,你最终总是能进球。我和我的队友们感觉很舒服,努力训练,让自己更有信心,也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我不认为我们上半场踢得很艰苦,但他们下半场有些累了,节奏变慢。整场比赛我们都在努力创造机会。”

“或许局面有些不一样。我们在对赫塔菲时踢得很好,但无法破门。这一次不太一样,我们很高兴能够取胜,因为这场比赛并不像比分看起来那样轻松。”

阿尔巴:

“我们早早破门,然后创造了很多机会。之后节奏有些变慢,但第二个进球让我们回到了正轨。”

“我不认为来到诺坎普的球队是来散步的,这只是对手主教练的看法。1比0之后,他们利用几次反击制造了威胁,直到2比0之前我们都没有拿下比赛。”

“我们在诺坎普总是踢得更好。对手总是更强调防守,但我们在诺坎普能得到更多的进攻空间。在客场,我们有时候很难进入他们的禁区,只能去横传。但球队的反应很好。”

“我自己的状态很好。我的第一个赛季非常出色,第二个赛季我因为伤病遇到了些麻烦,这种情况让我有些不舒服。这个赛季我的感觉很好,我的速度很快,很好的融入了球队。当我们度完假回来时,我们要继续这样踢。”

“球队很团结,知道如何变得更加强大。2015年我们要继续这种良好的氛围。球迷和球员一定要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