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决赛前国际足联换裁判 皇马难得吃暗亏

世俱杯决赛前国际足联换裁判 皇马难得吃暗亏

沃尔(微博)特-洛佩斯担任世俱杯决赛的裁判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西班牙媒体一直吐槽皇马(数据) 总是受到裁判的袒护,但到了世俱杯赛场,皇马却吃了暗亏。世俱杯决赛前,在圣洛伦索的抗议下,国际足联不得不在赛前更换了主裁判。

国际足联原定由葡萄牙著名裁判普罗恩萨执法这场决赛,此举也是为了奖励即将退役的普罗恩萨。但圣洛伦索主席拉门斯对这一决定不满:“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不应该来自欧洲或者南美洲,我们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改变这一安排。我们都知道皇马的游说能力,但国际足联只听皇马的一面之词是不对的。正常情况下主裁应该来自一个中立的大陆,而不是葡萄牙。”

国际足联执委会只能召开会议谈论,最终决定让普罗恩萨执法三四名决赛。按照这一规则,智利主裁奥塞斯也不符合要求,国际足联最终只能选择了国际赛事执法经验不足的危地马拉裁判沃尔特-洛佩斯。圣洛伦索主帅鲍萨继续向裁判施压:“这样的比赛应该选择最好的裁判。我们希望有出色的表现,也希望裁判能吹一场出色的比赛。”

曾效力米兰的圣洛伦索中卫耶佩斯则表示:“我希望踢一场出色的比赛,而不会考虑谁担任主裁判。”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则表示:“国际足联一直要求公平竞争,这次也是一样。我不知道谁担任主裁,也不认识裁判,但谁执法都一样。我认为圣洛伦索并没有向裁判施压,我们希望踢一场出色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