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期待完美新一年

2014年12月21日03: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5比0战胜科尔多瓦之后,巴萨主帅表示:“休息对我们有好处。我们回来时会充满了电,为随后的重要比赛做出准备。”

恩里克期待完美新一年

在5比0战胜科尔多瓦之后,路易斯-恩里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当然能够进很多球,我们前场有能够进球的球员。我们也没有给对手很多机会。虽然这不足以让我们排名榜首,但这样的表现仍然令人感兴趣。”

在以惊人的表现结束2014年后,恩里克期待着新的一年有更出色的表现:“不需要进行自责,因为如果皇马能够赢得比赛的话,我们还落后4分。我看不到任何负面影响,或者我应该担心的。”

“这次假期对我们有好处”

巴萨球员们将放假至12月30日,巴萨主帅表示:“休息对我们有好处。我们回来时会充满了电,为随后的比赛做出准备。我们将面对三项不同的赛事,所以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在谈及周六的比赛时,恩里克表示:“科尔多瓦的战术和很多来到诺坎普的球队一样。他们主动回收防守,保持紧密队形,但也没有得到很多进攻机会。直到我们打入第二球之前,他们仍然专注于防守,然后比赛就变得开放了。”

“蒙托亚足以出战任何比赛,因为他赢得了这种权利”

他要解释了让蒙托亚首发的决定:“对没有得到很多出场机会的球员们来说这是个困难的局面。蒙托亚足以出战任何比赛,因为他赢得了这种权利。当他出场时,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我看来,任何球员都可以改变局势。”

恩里克还谈及了近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佩德罗:“他有着顶级表现。赛季初他很难破门,但我们现在看到了很难被阻止的佩德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