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嘘声!兄弟反目 曼联飞翼复制C罗经典

助攻!嘘声!兄弟反目 曼联飞翼复制C罗经典

阿什利杨助攻法尔考破门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因为上轮曼联(微博 数据) 对垒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出现了重大的争议误判,因此本轮英国媒体和球迷,都瞪大了眼睛看看裁判这一次又会制造怎样的经典。大家没有失望,这一次又出现了一场闹剧:阿什利-杨,一不小心复制了2006年世界杯上C罗(微博 数据) 鲁尼那次“兄弟反目”的经典大戏。

还记得2006年世界杯上,葡萄牙与英格兰(微博)的1/4决赛里发生的那一幕争议经典吗?当时鲁尼在同卡瓦略拼抢时因为被拉拽而失去平衡,不慎踩到了卡瓦略的裆部要害。裁判鸣哨后并未亮牌。当时还在曼联效力的C罗勃然大怒,狂奔40米冲到裁判身边抗议,逼迫裁判给鲁尼掏牌。那时还不懂什么叫“防火防盗防闺蜜”的鲁尼,对此是勃然大怒,他一把推开C罗,似乎他认为红魔队友不该坑害自己。在C罗略有些夸张的表演后,鲁尼被裁判两罪并罚直接红牌罚下。英格兰出局后,鲁尼作为“不列颠罪人”而被抨击了数月,度秒如年。他和C罗之间也一度关系紧张,很久之后两人才和好。

那一刻C罗选择忠于自己的祖国,却涉嫌“坑害”了自己的好友。这次事件引发了足坛数月的大讨论。今夜,曼联飞翼阿什利-杨,复制了这一幕经典。他用几乎是同样的方式,坑了自己当年的好朋友阿邦拉霍

助攻!嘘声!兄弟反目 曼联飞翼复制C罗经典

阿邦拉霍踢到曾经队友阿什利-杨

众所周知,当年阿斯顿维拉的“双阿组合”,阿什利杨和阿巴拉霍威风八面,两人无论是配合还是私交都非常好。如今两人各为其主,也反目成仇。曼联与维拉比赛的第66分钟,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杨拼抢一个50对50的机会球,阿什利杨抢先一步将球捅出。来不及收脚的阿邦拉霍踢中杨的小腿。那一刻,曼联飞翼抱着腿惨叫一声倒地,似乎是小腿被踢断一般面容抽搐,痛苦不堪,满地打滚!裁判飞奔而至,给了阿邦拉霍一张直接红牌。有趣的是,红牌一出,阿什利杨也不打滚、也不惨叫了。阿邦拉霍意识到自己被当年的好友坑了,他愤怒的找到裁判抗议,单手指向地上的阿什利杨,不需要太有想象力你就能猜到阿邦拉霍想说的话:那小子在装蒜坑我啊!

助攻!嘘声!兄弟反目 曼联飞翼复制C罗经典

在阿邦拉霍被罚下后,阿什利杨跟没事人一样满场飞奔了。英媒指出“这是一次50对50皮球的拼抢,阿邦拉霍飞奔十数米抢球是肯定来不及收脚的,他并没有亮鞋钉或抬脚面等危险动作,也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直接出红牌有些过分”。这张争议红牌因为阿什利杨“夸张坑好友”的表演,而让人想起了06世界杯上C罗耍弄鲁尼的那一幕。维拉公园球场响彻着针对阿什利杨的嘘声,那一刻众多球迷玩起了“中指大阵”,好不壮观!

从实际比赛来看,阿什利-杨今天给法尔考送去助攻,还制造了对手的红牌,算得上是曼联的一个功臣。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此前出场700多分钟没有进球助攻的阿什利杨,总算是找回了一点感觉。只是,这场反戈旧主,坑害前好友、被狂嘘全场的闹剧,让他本赛季的第一次助攻变得相对不那么重要了。在推特上众多球迷热议:虽说身为职业球员,因为立场而忽视感情可以理解,但这种坑害好友的做法,还是有些让人目瞪口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