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奥克兰点球5-3胜勇夺季军 蓝十字第四

世俱杯-奥克兰点球5-3胜勇夺季军 蓝十字第四

奥克兰点球取胜获世俱杯季军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4年世俱杯季军战,奥克兰城90分钟内1比1战平蓝十字,点球大战4比2胜出,总比分5比3击败对手获得第三名,蓝十字名列第四。

奥克兰城在本届杯赛中表现出色,先后击败莫里布和塞蒂夫挺进四强,虽然加时负于圣洛伦索,但他们的顽强精神得到了一致好评。蓝十字在半决赛中0比4负于皇家马德里,他们也希望击败奥克兰城挽回荣誉。

第1分钟,塔瓦诺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贝拉传中,罗哈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塔迪分球,德弗列斯远射打偏。第20分钟,巴拉德斯妙传,法比安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布福特将球传到中路,塔迪的射门再度被门将化解。

第37分钟,法比安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41分钟,塔迪弧顶处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法比安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塔迪长传发动反击,德弗列斯强行突入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奥克兰城1比0领先蓝十字。

第53分钟,福米卡接应同伴传中头球破门,但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第57分钟,贝拉右路传中,罗哈斯头球攻门被岩田拓也封堵,他随即补射建功,蓝十字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5分钟,吉梅内斯角球传中,弗洛雷斯(微博)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贝拉左路传中,吉梅内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扑住。一分钟后,德弗列斯送出妙传,维切利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塔迪接应同伴传中后远射高出横梁。90分钟时间里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决战。

点球大战由奥克兰城首先主罚。第一轮,派尼和吉梅内斯均轻松罚入。第二轮,埃尔文射门击中横梁,福米卡也将球射飞。第三轮,怀特爆射命中,罗德里格斯也弹无虚发。第四轮,普利特赫特命中,巴拉德斯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五轮,伊萨命中上角,奥克兰城点球4比2,总比分5比3击败蓝十字,获得世俱杯季军。

双方出场阵容:

蓝十字(4-5-1):

门将:1号科罗纳

后卫:3号罗德里格斯、4号多明戈斯、15号弗洛雷斯、18号巴拉德斯

中场:6号托拉多、8号法比安(85分钟,9号帕沃尼)、11号罗哈斯、21号巴伊斯(46分钟,10号吉梅内斯)、33号福米卡

前锋:19号贝拉

奥克兰城(4-4-2):

门将:24号斯庞利

后卫:3号岩田拓也、6号埃尔文、15号维切利奇(80分钟,11号林德赛)、23号布福特(58分钟,14号伊萨)

中场:4号比伦、8号派尼、10号德弗列斯、20号塔迪(91分钟,7号普利特赫特)

前锋:9号怀特、25号塔瓦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