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圣徒3-0终结4连败 热刺生擒伯恩利

英超综述-圣徒3-0终结4连败 热刺生擒伯恩利

南安普顿终结4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7轮展开多场角逐,南安普敦主场3-0横扫埃弗顿,联赛4连败终结;热刺(微博 数据) 2-1伯恩利,各项赛事3连胜,凯恩连续3场进球;西汉姆主场2-0莱斯特城,继续坐稳前四,卡罗尔唐宁建功;斯旺西客场1-0赫尔城,韩国球星寄诚庸打入唯一入球;女王公园巡游者3-2逆转绝杀西布,奥斯丁两球。曼城(数据) 3-0水晶宫,阿斯顿维拉1-1曼联(微博 数据)

南安普敦 3-0 埃弗顿

佩莱和肖恩-朗联袂锋线,普劳斯在身后策动,斯蒂芬-戴维斯、阿尔德韦雷尔德和里德构建三中场,方特和日本球星吉田麻也镇守防线,福斯特把守大门。埃弗顿方面,卢卡库埃托奥联袂,贝西奇巴里坐镇中场,贾吉尔卡和迪斯丁镇守防线。第11分钟,克莱恩传中,佩莱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拜恩斯传球,巴克利外围右脚爆射被福斯特扑出。第35分钟,巴里传中,卢卡库包抄左脚攻门打偏。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普劳斯角球传中,皮球打在卢卡库肩膀上变线弹进大门,南安普敦主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奈史密斯传球,贝西奇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58分钟,卢卡库做球,埃托奥禁区内左脚攻门稍稍偏出。南安普敦在第65分钟锁定胜局,肖恩-朗做球,佩莱门前包抄左脚近射破门,2-0!这是佩莱本赛季第11个进球,其中英超8球。第68分钟,普劳斯任意球传中,方特头球攻门被霍华德(微博)化解。第82分钟,斯蒂芬-戴维斯角球传中,日本球星吉田麻也头球破网,3-0!这是吉田麻也本赛季首球,也是加盟圣徒后打进的第3个进球,最终南安普敦主场3球横扫埃弗顿,终结4连败。

南安普敦(4312):23-福斯特/2-克莱恩、3-吉田麻也、6-方特、21-伯特兰德/8-斯蒂芬-戴维斯、17-阿尔德韦雷尔德、28-里德/16-普劳斯(33-塔戈特80')/19-佩莱、7-肖恩-朗(46-加佩89')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23-科尔曼、6-贾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17-贝西奇、18-巴里/14-奈史密斯、5-埃托奥、20-巴克利/10-卢卡库

热刺 2-1 伯恩利

近来状态极佳的凯恩突前,拉梅拉、埃里克森和查德利在身后,梅森和本塔莱布坐镇后腰,法齐奥和维尔通亨镇守防线;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因格斯联袂锋线。第8分钟,梅森角球开出,埃里克森左脚劲射打偏。第21分钟,热刺快发任意球,查德利左路突破传中,凯恩前点头球破网,1-0!凯恩连续3场比赛进球。但在第27分钟,博伊德做球,巴恩斯弧顶处右脚大力发炮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右上顶角,世界波!分变成了1-1!

第30分钟,凯恩做球,埃里克森左脚劲射将球打高。第35分钟,梅森做球,拉梅拉25码外左脚弧线球攻门,热刺2-1再次将比分超出。第40分钟,埃里克森做球,梅森左脚抽射将球打高。第44分钟,本-戴维斯传球,凯恩右脚攻门偏出。第46分钟,巴恩斯传球,因格斯门前近射被挡出,随后因格斯禁区内再次错失机会。第59分钟,凯恩和埃里克森连续攻门均被封堵,随后埃里克森角球传中,维尔通亨头球攻门被希顿化解。第71分钟,埃里克森角球传中,法齐奥头球攻门被扑出。第84分钟,索尔达多将凯恩换下。最终热刺将2-1的胜局保持到了终场,各项赛事3连胜。

热刺(4231):1-洛里斯/2-沃克尔、5-维尔通亨、21-法齐奥、33-本-戴维斯/38-梅森(25-斯塔布里44')、42-本塔莱布/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22-查德利/18-凯恩

伯恩利(442):1-希顿/2-特里皮尔、5-沙克尔、25-迈克尔-基恩、6-梅/8-马尔尼、14-大卫-琼斯、21-博伊德、37-阿菲尔德/10-因格斯、30-巴恩斯

西汉姆 2-0 莱斯特城

萨科和卡罗尔联袂锋线,唐宁在身后打前腰,宋、库亚特和诺兰构建三中场,雷德汤姆金斯镇守防线。第6分钟,诺兰传球,萨科右脚攻门打偏。第22分钟,萨科做球,宋右脚攻门被封堵,随后唐宁妙传,卡罗尔左脚爆射将球打高。西汉姆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孔切斯基出现低级失误,卡罗尔得球左脚劲射破门,1-0!

第34分钟,莱斯特城快速反击,瓦尔迪做球,马赫雷斯左脚劲射被扑出,随后坎比亚索角球传中,摩根头球攻门又被门将化解。第49分钟,雷德头球摆渡,卡罗尔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萨科头球摆渡,唐宁左脚劲射破门,西汉姆主场2-0领先。第86分钟,马赫雷斯传中,纽金特右脚攻门被阿德里安扑出,最终铁锤帮在主场2球轻取莱斯特城,5轮不败后积31分继续稳居前四,莱斯特城5连败,连续12轮不胜仅积10分继续垫底。

西汉姆(4312):13-阿德里安/18-詹金森、2-雷德、5-汤姆金斯(19-科林斯69')、3-克雷斯维尔/8-库亚特、30-宋、4-诺兰(21-阿玛尔菲塔诺87')/11-唐宁/15-萨科(31-恩纳-瓦伦西亚79')、9-卡罗尔

赫尔城 0-1 斯旺西

耶拉维奇阿贝尔-埃尔南德斯联袂锋线,利弗莫尔坐镇中场,斯旺西则由戈麦斯突前,韩国球星寄诚庸坐镇。第4分钟,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传球,耶拉维奇左侧右脚劲射打偏。随后,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做球,拉米雷斯左脚劲射也偏出大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谢尔维传球,寄诚庸20码外大力抽射,门将麦克格雷格目送皮球入网,斯旺西客场1-0领先。

第22分钟,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做球,罗伯特森禁区左侧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斯旺西逃过一劫。第25分钟,利弗莫尔妙传,阿贝尔-埃尔南德斯禁区前左脚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31分钟,劳特里奇传球,谢尔维外围右脚爆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64分钟,利弗莫尔传球,阿鲁科外围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埃姆尼斯传中,戈米斯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第76分钟,博尼将戈米斯替下。第84分钟,兰吉尔传中,博尼头球攻门被扑出。最终斯旺西依靠寄诚庸的进球在客场1-0击败赫尔城,老虎城连续10轮不胜。

女王公园巡游者 3-2 西布朗

萨莫拉和奥斯丁突前,费尔和巴顿坐镇中场,西布朗方面,伊德耶突前,塞塞尼翁和巴雷拉两翼齐飞。开场仅2分钟,塞塞尼翁传球,加德纳右脚爆射就考验了门将格林。第10分钟,西布朗角球开到禁区,塞塞尼翁头球摆渡,莱斯科特头球接力破门,1-0!这是莱斯科特加盟西布朗后打进的首粒进球。

第20分钟,塞塞尼翁送出妙传,巴雷拉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西布朗客场2-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QPR角球机会,莫里森禁区内放倒费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奥斯丁将点球罚进,1-2!第30分钟,QPR换人,希尔替下受伤的韩国国脚尹锡荣。第45分钟,考尔克做球,巴尔加斯左脚攻门被挡,随后巴尔加斯传球,奥斯丁右脚劲射被福斯特化解。第48分钟,巴顿角球传中,邓恩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萨莫拉头球摆渡,奥斯丁右脚近射破门,2-2!

第58分钟,莫里森传球,伊德耶外围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67分钟,霍莱特替下巴尔加斯,西布朗也用贝拉希诺替下伊德耶。第79分钟,霍莱特妙传,奥斯丁右脚劲射被扑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巴顿角球开到禁区,奥斯丁头球攻门完成绝杀,3-2!奥斯丁完成帽子戏法!奥斯丁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1粒,是本土射手中进球最多的。QPR拿到主场的3连胜,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曼城 3-0 水晶宫

第49分钟,萨巴莱塔斜插禁区回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跟进的射门打在丹恩腿上弹起坠入大门,1-0!第61分钟,科拉罗夫左路大力低传禁区,席尔瓦包抄攻门梅开二度,2-0!第81分钟,纳瓦斯反击中分边,米尔纳斜塞空档,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高速插上左脚爆射破网,3-0!曼城联赛6连胜积分暂时追平切尔西(数据)

阿斯顿维拉 1-1 曼联

第18分钟,德尔菲任意球传中,本特克禁区内连续摆脱左脚弧线球攻门,德赫亚目送皮球入网,维拉主场1-0领先。第53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下底传中,法尔考中路头球破门,1-1!第65分钟,阿邦拉霍侵犯阿什利-扬被红牌罚下,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