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0-0平蒙彼利埃 伊布低迷失半程冠军

法甲-巴黎0-0平蒙彼利埃 伊布低迷失半程冠军

伊布状态低迷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19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王子公园球场0比0闷平蒙彼利埃

比赛焦点

巴黎无缘半程冠军: 2014年的收官之战,巴黎圣日耳曼并未能用胜利为主场球迷献上圣诞礼物,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取得1场胜利,同时丧失半程冠军的希望。

巴黎主场13战不败: 最近13个主场赛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10胜3平的不败战绩,他们上一次在王子公园球场输球还是上赛季的5月8日负于雷恩。但最近6个主场巴黎圣日耳曼全胜的纪录终结

巴黎联赛9战不败对手: 尽管未能全取3分,但巴黎圣日耳曼最近9次在联赛中对阵蒙彼利埃3胜6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小卢卡斯妙传,卡瓦尼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22分钟,伊布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46分钟,卡瓦尼边路传中,伊布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大卫-路易斯的远射被门将救下。第67分钟,巴埃贝克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76分钟,范德维尔右路传中,巴埃贝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下。第85分钟,巴埃贝克传中,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数据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
项目
蒙彼利埃
0
比分
0
12
射门次数
1
4
射正次数
0
8
角球
5
68%
控球率
32%
21
铲断
39
3
越位
3
14
犯规
19
0
红牌
0
1
黄牌
4
0
门将扑救次数
4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2次攻门4次射正,而蒙彼利埃全场仅1次攻门未中目标。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8%,远高于蒙彼利埃的32%,但却未能在主场取得胜利。

赛后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没有获得胜利让人感到遗憾,事实上我们本来应该能够全取三分。当然,大家经历连续一周双赛比较疲劳,我希望我们在下半赛季能够调整状态重新夺回榜首位置。”

媒体评论

《队报》:“2014年的最后一战,巴黎再度丧失胜利机会,这个结果让他们远离半程冠军。想要夺回榜首,布兰克只能明年再来。”

《法国足球》:“蒙彼利埃在客场逼平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后者未能超越马赛重返积分榜首,2014收官之战结果并不完美。”

核心球员评分

伊布:6分 整体状态平庸。

卡瓦尼:6.5分 错失几次良机。

小卢卡斯:6.5分 表现比较积极。

蒂亚戈-莫塔:6分 中场梳理中规中矩。

巴里奥斯:4分 恒大旧将全场零射门。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32号大卫-路易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80分钟,21号迪涅)

中场: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65分钟,25号拉比奥特)、24号维拉

前锋:7号小卢卡斯、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9号卡瓦尼(65分钟,15号巴埃贝克)

蒙彼利埃(4-2-3-1):

门将:30号利加里

后卫:3号孔格雷、21号埃尔卡奥塔里、4号希尔顿、14号达博(73分钟,25号德普拉格尼)

后腰:23号塞西、6号马尔维克斯

中场:7号莫尼尔、8号乔纳斯-马丁(85分钟,19号卡马拉)、20号桑松

前锋:10号巴里奥斯(78分钟,9号贝里高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