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早知情前教练出山 卡洛斯:网校仍是重心

李娜早知情前教练出山 卡洛斯:网校仍是重心

卡洛斯悉心指导李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日前宣布新赛季将聘请李娜的前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执教自己,这引起了中国球迷关于卡洛斯当初和李娜分手真实原因的猜测。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娜实际上早就知道了卡洛斯重新出山的决定,而卡洛斯也表示自己不会跟随汉图楚娃四处征战,自己的工作重心依然是北京的网校。

卡洛斯将李娜带上了澳网(微博)冠军的宝座,金花的世界排名也一度上升到了第二位,直逼小威的球后宝座,但是从今年法网开始两人的关系出现裂痕,温网(微博)结束之后两人正式分手,而李娜在两个月之后就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卡洛斯在谈到与李娜分手的原因时坚持表示自己因为要分心照顾北京的网校,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继续陪同李娜征战。

但是在李娜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仅仅三个月之后,卡洛斯就再次出山执教另一位女子选手,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当时他给出的与李娜分手的原因可能仅仅是一番脱辞,两人分手可能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不过当有记者就卡洛斯执教汉图楚娃一事采访李娜时,李娜却表示她对此事早已经知情,因此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值得一提的是,执教过李娜的教练似乎总能够轻易得到其他球员的青睐,之前俄罗斯(微博)美女莎拉波娃就从李娜的教练团队中挖走了托马斯。

而卡洛斯随后也解释了与汉图楚娃的合同性质,他表示自己不会成为全职教练,自己的工作重心依然是北京的网校:“网球学校的工作依然是我的重心,我将帮助汉图楚娃和她的教练征战2015赛季,但是事情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汉图楚娃之前已经在网校训练过。我将继续自己在网校的工作,不会与任何球员签订合同。”

据悉,卡洛斯与汉图楚娃在平时将主要采取邮件沟通的方式,而陪伴汉图楚娃四处征战的依然将是南非教练贾格尔。(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