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铁闸破门多特1-2不来梅 半程仍陷降级区

德甲-铁闸破门多特1-2不来梅 半程仍陷降级区

多特半程难逃降级区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于不来梅,遭遇各项赛事的客场四连败。塞尔克和巴特尔斯为不来梅建功,多特蒙德由胡梅尔斯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多特半程难逃降级区: 在输掉这场保级大战之后,多特蒙德各项赛事遭遇客场四连败,半程结束时依旧处于降级区行列中。

多特6连胜不来梅终结: 两队此前6次交手,多特蒙德获得全胜,进16球仅失2球。此番大黄蜂军团对阵不来梅的六连胜纪录戛然而止。

胡梅尔斯状态起伏: 胡梅尔斯本场成为多特蒙德的焦点人物,他在防守中屡次被对手过人,并且直接导致丢球,但随后他又用一粒精彩的头球攻破对手城池。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3分钟,加西亚左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塞尔克反越位成功后右脚推射远角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26分钟,巴格弗雷德分球,洛伦岑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第33分钟,施梅尔策突入禁区射门偏出远角。第45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基尔希的射门被门将挡下。

第62分钟,塞尔克右路晃过胡梅尔斯后突破传中,巴特尔斯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6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9分钟,京多安左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鱼跃冲顶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入球,多特蒙德遗憾落败。

数据分析

不来梅
项目
多特蒙德
2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14
3
射正次数
5
2
角球
6
32%
控球率
68%
18
铲断
18
4
越位
0
12
犯规
9
0
红牌
0
0
黄牌
0
4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4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不来梅12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2球。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68%,不来梅只有32%,但大黄蜂军团却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的球员明显感到了疲劳,这也影响了他们的状态。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但今天不来梅的表现的确比我们要好很多。”

媒体评论

图片报》:“多特蒙德又输了,半程结束仍处降级区,甚至有可能垫底。在这样的尴尬局面下,克洛普依然能够留任?”

《踢球者》:“多特蒙德泥足深陷,德甲亚军半程结束后仍在降级区中,多特蒙德究竟何时才能醒来?”

核心球员评分

因莫比莱:5分 浪费几次机会。

奥巴梅扬:4分 边路毫无作为。

胡梅尔斯:5分 虽有一个进球,但总体状态低迷。

香川真司:4分 他早已不是当年的香川君。

双方出场阵容:

不来梅(4-4-2):

门将:1号沃尔夫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4号加尔维斯、5号穆隆戈蒂、2号加西亚

中场:16号尤努佐维奇(91分钟,6号马基亚迪)、44号巴格弗雷德、8号弗里茨、22号巴特尔斯(89分钟,25号胡辛)

前锋:27号塞尔克、28号洛伦岑(59分钟,18号菲利克斯-克罗斯

多特蒙德(4-2-3-1):

门将:22号兰格拉克

后卫:26号皮什切克(76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28号金特尔、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8号京多安、5号凯尔(46分钟,7号香川真司)

中场:17号奥巴梅扬、21号基尔希、19号格罗斯(微博)克鲁伊茨

前锋:9号因莫比莱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