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京沪大战北京3-0胜 上海主帅:二传是软肋

女排京沪大战北京3-0胜 上海主帅:二传是软肋

北京女排姑娘庆祝得分

腾讯体育12月20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 2014-15赛季女排联赛第13轮战罢,北汽女排主场3比0横扫上海女排,在八强中积16分排名暂列第三。本场比赛,上海队输得遗憾,外援磨合不够和二传的软肋是她们输球的主要原因,而北京队主教练张洛则表示,虽然前两局赢的侥幸,但是比赛整体发挥比较平稳,没有犯第三局掉链子的老毛病,让他感到满意。

何炯:外援磨合不够 二传是软肋

上海女排本赛季引进了德国美女接应科祖赫和克罗斯亚国手塞纳,今天两人首发亮相,科祖赫砍下全队最高的13分,未能打满全场的塞纳拿到7分,谈到外援与队伍的磨合程度不够的问题,主教练何炯说:“她们对中国排球联赛的赛程不适应,赛程对队员是考验之一。塞纳和马蕴雯(微博)今天都有伤病,塞纳上场拉伤、马蕴雯崴脚。队员的磨合不够、外援对我们的打法不适应。我们的二传能力薄弱,给进攻队员造成挺大困难,在队员能力一般或者状态不好的时候尤其明显。”

上海女排主帅何炯认为队伍的软肋是二传位置,无论是伤病缠身的 卞雨倩还是年轻的二传季晓晨能力都比较薄弱:“上海队的二传软肋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接队时间比较晚,队员需要长时间的训练和磨合才能达到一定水平。二传相对其他位置的队员需要一定的悟性,教练很难直接告诉她应该怎么做,我把经验传授给她也需要她自己去理解、琢磨。”

张洛:前两局赢得侥幸 获胜增加信心

对阵上海女排赛前,北汽女排做了很好的动员,因为赛前两队积分相差不大,是争夺四强名额的关键之战。赛后,北汽女排主教练张洛也表示:“本场比赛准备比较充分。上场比赛八一胜上海,我们对对方进行了充分研究,思想和心理都相对稳定。”

“前两局上海起伏大,北京赢得前两局存在一定的侥幸。本场比赛获胜,为队伍增加了信心,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我们会认真对待。”张洛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