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VS阿森纳前瞻:豪门对决 巴洛特利禁赛

[摘要]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3点59,2014-15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本战对近况不佳的两支豪门来说都很关键,谁将最终取胜?

利物浦VS阿森纳前瞻:豪门对决 巴洛特利禁赛

拿到金童奖的利物浦(数据) 小将斯特灵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3点59,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7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数据 ),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英超豪门对决:这是本轮英超的一场豪门之间的PK,利物浦虽然历史战绩稍稍占优,但最近6年,利物浦与阿森纳14次交锋,仅仅只赢了2场。利物浦上轮双红会0-3惨败在曼联(微博 数据) 脚下,不过好在周中他们在客场3-1淘汰伯恩茅斯,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阿森纳上轮在主场4-1大胜纽卡斯尔吉鲁打进2球状态出色,此役枪手如果能做客战胜利物浦,有可能重返前四。

2,红军枪手激情碰撞:上赛季,利物浦的快攻流在主场打爆阿森纳,前20分钟就打进了4球。不过,这赛季的利物浦失去了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又在养伤,对阿森纳将是另一场比赛。历史上,利物浦和阿森纳的碰撞从来都是激情四射,2007年联赛杯8强战,阿森纳客场6-3击败利物浦,巴普蒂斯塔一人打进4球;2009年4月,利物浦在主场4-4与阿森纳战平,“沙皇”阿尔沙文独进4球;2000年12月,利物浦也曾在主场4-0大胜阿森纳,20岁的杰拉德为红军首开纪录,巴姆比、欧文和福勒建功。此番双方再次较量,又将制造一场名局?

3,利物浦祭370无锋阵?最近两场比赛,罗杰斯开始尝试370无锋阵,他放弃了表现不佳的巴洛特利、兰伯特和博里尼,而让边锋出身的斯特林顶在最前面,从战曼联和伯恩茅斯的表现来看,球队进攻得到明显加强,但防线上也有不小的漏洞。不出意外的话,罗杰斯将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继续祭出370的无锋阵,

4,巴神禁赛斯特林领衔:无论罗杰斯是否打370无锋阵,巴洛特利都无法出战同阿森纳的这场比赛了。因为在社交媒体上涉嫌侮辱性言论,巴洛特利被英足总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刚刚荣膺2014欧洲金童奖的斯特林将承担起攻城拔寨的重任,他自己也说:“我还很年轻,有提升的空间,现在我应该打进更多的进球了。”

5,利物浦50年最差开局:英超前16轮利物浦只积21分,这是红军自1964-65赛季以来的联赛最差开局。苏神走后,利物浦本赛季的火力大降,前16轮已经有5场无法取得进球,比上个赛季所有不进球场次还多2场。利物浦希望在主场拿到一场提振信心的大胜。

6,桑切斯(微博)吉鲁关键:伤兵满营的阿森纳要想在安菲尔德全身而退,要倚仗“大腿”桑切斯和吉鲁的表现,过去阿森纳17个联赛进球,有11球和桑切斯有关(7进球4助攻),占到65%。吉鲁上轮梅开二度,也及时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桑切斯和吉鲁的表现将是阿森纳抢分的关键。

赛前声音

罗杰斯:“毫无疑问,阿森纳是一支顶级球队,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如果我们赢下他们,将极大提升我们的信心,但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斯特林一直表现都很好,无论他踢什么位置,我们会激发出他的最好状态。”

温格:“圣诞新年期间我们要打4场英超联赛,这段期间的表现非常重要。过去6场比赛我们赢下5场,我们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强劲势头。周日同利物浦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展现出强大攻击力。上赛季利物浦打进超过100球,那是因为他们有非常好的前锋,但这赛季到目前他们只打进了19球。”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215次,利物浦81胜56平78负稍占上风,进295球失275球。上赛季双方联赛2次交锋,各在主场获胜,其中利物浦主场5-1大胜,前20分钟就打进了4球。在足总杯(微博)第5轮,利物浦则以1-2被阿森纳淘汰。

伤停情况

利物浦:伤病:斯图里奇、格伦-约翰逊、弗拉纳甘;禁赛:巴洛特利

阿森纳:伤病:奥斯皮纳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阿尔特塔厄齐尔拉姆塞威尔希尔沃尔科特罗西基、格纳布里、张伯伦(疑)

预测首发

利物浦(3241):

门将:1-琼斯

后卫:4-图雷(Y-图雷 K-图雷)、37-斯科特尔、17-萨科

后腰:8-杰拉德、21-卢卡斯

中场:14-亨德森、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18-阿尔贝托-莫雷诺

前锋:31-斯特林

阿森纳(4231):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39-贝莱林、4-默特萨克、21-钱伯斯、3-吉布斯

后腰:20-弗拉米尼、15-张伯伦

中场:23-维尔贝克、19-卡索拉、17-桑切斯

前锋:12-吉鲁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