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加入罗伊斯争夺战 土豪出手皇马靠边站?

[摘要]大巴黎也加入罗伊斯的争夺战,那是因为两大射手拉维奇和卡瓦尼都有可能离队,而法甲冠军希望罗伊斯可以成为锋线的有力补充。

巴黎加入罗伊斯争夺战 土豪出手皇马靠边站?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罗伊斯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目前拜仁、巴萨(官网 数据) 、皇马(数据) 、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利物浦(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等豪门都有意这名德国国脚,而根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援引Radio Monte Carlo的消息称,大巴黎也对罗伊斯非常感兴趣,希望可以在明夏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这名帝王星。

罗伊斯同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不过明夏他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即将生效,据悉,违约金的数额只有2500万欧元,这让诸多球队趋之若鹜,虽然多特希望同罗伊斯续约,并且许诺了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但是罗伊斯不为所动,此前有消息称,罗伊斯可能会加盟皇马,不过皇马主席否认双方达成协议。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援引Radio Monte Carlo的消息称,虽然罗伊斯近来因为无证驾驶而遭罚54万欧元,不过这没有影响到豪门球队对于罗伊斯的兴趣,明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就希望用2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签下罗伊斯,可见,小火箭已经进入了大巴黎的引援名单之列。

据悉,之所以大巴黎也加入罗伊斯的争夺战,那是因为两大射手拉维奇和卡瓦尼都有可能离队,而法甲冠军希望罗伊斯可以成为锋线的有力补充。目前拉维奇在巴黎处境不妙,据传,他和主帅布兰科曾经有过激烈的争吵,而在冬窗开启后,这名阿根廷前锋就有可能被扫地出门,而卡瓦尼虽然也处于流言中,但是考虑到伊布的年龄,乌拉圭前锋离队可能性不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