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高帅给我建议 江苏球员身价翻倍应谢我

佩兰:高帅给我建议 江苏球员身价翻倍应谢我

佩指导喜笑颜开 心情不错

腾讯体育12月20日郴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 摄影张正(微博))21日,国足将迎来亚洲杯开赛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对手是巴勒斯坦队。国足主帅佩兰表示,希望球队把训练成果更加直观地表现出来,队员也会有一个优秀的表现。

“从我个人角度来看,队员们训练过程中表现非常好,达到了训练目标。”佩兰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因为他认为只有这场比赛才是真正检验中国队训练成果的重要比赛,“于海(微博)上一场比赛受伤离场,但现在无法确定他能否参加这场比赛。除了于海之外,其他人的状态都很好,没有太多伤病。”

有消息称,国足同巴勒斯坦队首发阵容基本上是国足征战亚洲杯的阵容。“我只能说接近于球队首发阵容的情况。教练员有时候面临着很难取舍的问题,这也是甜蜜的选择。就像大家所猜测的那样,亚洲杯的主力阵容跟明晚比赛首发阵容的情况差不多。但亚洲杯时,我们也会根据对手情况的不同安排不同的球员上场。”佩兰说。

对于球队23人名单的问题,佩兰说:“我在准备23人名单,你们也都有自己对名单的看法,这也是足球记者的工作方式。23人名单肯定有了主要框架,但需要这一场比赛之后进行确认。最终的名单会在22日或者23日最终确定。”

有记者认为,国奥队球员李昂跟队参加亚洲杯的希望比较小。对于这个话题,佩兰表示自己昨天已经见过高洪波,高洪波也给了他不少关于国家队的好建议。作为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带队征战了上届亚洲杯,他对于国家队队员参加这样大赛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江苏队的球员是被我挖掘出来的,他们应该感谢我,据说他们的身价在转会市场上都已经翻番了。”谈到江苏舜天(微博) 队国脚情况,佩兰这样说。至于李昂,佩兰认为他们都是中国足球未来的重要队员和希望,对他们的表现也很满意。

国足队长郑智也出席了今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本期集训一直在围绕亚洲杯进行准备,近期也有自己的目标,“明天比赛是我们这期集训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出来。每个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用精彩比赛为集训做总结。”郑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