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妖星夺欧洲金童奖 力压巴萨双子星

利物浦妖星夺欧洲金童奖 力压巴萨双子星

斯特林收获圣诞大礼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虽然利物浦(数据) 近期流年不利,但他们今天总算是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据红军官网的消息称,小将斯特林获得了本年度的欧洲金童奖。

该奖项是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每年在欧洲21周岁以下的球员中主持评选出来,参与评选的媒体还包括《图片报》、《马卡报》和《队报》等媒体,所以这个奖项的权威性毋庸置疑。今年是该奖项创立以来的第12个年头。

斯特林此次当选使得他成为了第一个在利物浦期间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同时他也是既2004年的鲁尼之后,第二个当选此殊荣的英格兰(微博)球员。不过利物浦队内目前有两个欧洲金童,另一个自然就是巴洛特利了。

斯特林这次竞逐该奖项也有不少竞争对手,比如他的队友马尔科维奇和曼联(微博 数据) 新星贾努扎伊,同时入围的还有巴萨(官网 数据) 双子星穆尼尔和桑德罗,但他最终还是胜出了。这个奖项也是对他过去一年来上佳表现的肯定,这名才刚要年满20岁的球员已经逐渐成为了利物浦的中场进攻灵魂,本赛季至今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中出场15次,贡献了3个进球和4次助攻,最近甚至连队长杰拉德都已经在催促他尽快同球队完成续约。

欧洲金童奖自2003年以来分别当选的球员为:范德法特、鲁尼、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法布雷加斯阿圭罗安德森帕托、巴洛特利、格策、伊斯科和博格巴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