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求购两大桑巴天才 大罗内马尔接班人亮相

[摘要]巴萨的球探网络遍布全球,在引进内马尔尝到甜头后,宇宙队加大了在巴西发掘年轻才俊的投入。经过层层筛选后,加布里埃尔和马尔孔是巴萨目前最想要引进的年轻天才。

巴萨求购两大桑巴天才 大罗内马尔接班人亮相

巴萨(官网 数据) 求购两巴西天才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正在谋求引进两位巴西天才球员,18岁的加布里埃尔和17岁的马尔孔,分别被认为是罗纳尔多和内马尔的接班人。

巴萨的球探网络遍布全球,在引进内马尔尝到甜头后,宇宙队加大了在巴西发掘年轻才俊的投入。经过层层筛选后,加布里埃尔和马尔孔是巴萨目前最想要引进的年轻天才。

18岁的加布里埃尔目前效力于桑托斯队,作为前锋他不仅技术能力出色,而且射术相当精湛。作为一名刚成年的年轻前锋,加布里埃尔早早就坐稳了桑托斯对的主力前锋位置,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了31场巴西甲级联赛,打进8球还送出了4次助攻。此前在和桑托斯商谈内马尔的转会时,巴萨就向桑托斯支付了一小笔费用,锁定了两名年轻天才安德拉德和吉瓦的转会,当时巴萨希望桑托斯能将加布里埃尔的优先转会权也加入到交易中来,但桑托斯果断拒绝了巴萨的请求,他们相当看好加布里埃尔的未来。

效力于科林蒂安队的17岁年轻天才马尔孔,也是巴萨打算签下的目标球员。科林蒂安也在本赛季就打上了主力,在20场巴西联赛里打进2球助攻1次。 《每日体育报》透露,马尔孔的技术特点像极了内马尔,巴萨在巴西的球探,也已经两次想俱乐部极力推荐这名年轻天才。而就在前不久,球员的经纪人米兰达还前往欧洲,专门飞赴巴塞罗那商谈球员的未来。加布里埃尔和马尔孔,被巴萨认为是未来王朝建设过程中需要倚重的人,是能带来重要帮助的天才。想要在未来同皇马(数据) 继续抗衡,巴萨需要尽早锁定这些年轻天才的未来。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