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首支两场三加时告负球队 邓肯:被惊呆了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卫冕冠军马刺在主场经过三加时鏖战惜败到访的开拓者队。尴尬的事情是,就在两天前,马刺对阵孟菲(微博)斯,卫冕冠军同样经历三加时苦战惜败给对手。三天内打了六个加时又都输掉比赛,也让马刺创造了NBA一个尴尬的记录:首支连续两场打三加时并告负的球队。据统计,联盟上一支连续两场打三加时的球队还是1951年的巴尔的摩子弹队,距今已有63年。

邓肯:连续两场三加时被惊呆了

虽然已经在NBA打拼了18个赛季,虽然邓肯的昵称为“石佛”,虽然你觉得邓肯是一个宠辱不惊的存在,但是面对连续两场打三个加时并且都输掉比赛这样的结局时,邓肯似乎也显得不太淡定。赛后采访球队公关特别提醒,今天邓肯只回答两个问题,邓肯出现后似乎也很着急,整个采访只有40秒。38岁239天的他今晚出战43分钟,交出了32分10个篮板4个封盖的超级数据,这也让他成为1985-1986赛季以来最老的30分+10篮板+3封盖球员。的确,在这样的夜晚,你想要听到邓肯讲出更多感慨和感受,但是他只是简单地评价了今晚的比赛,显然无论从言语中还是表情中,邓肯既疲惫又失望,对于明天背靠背迎战小牛的比赛,他也只是表示明天才能确定能否出战。

格林:邓肯像机器 多年来背着马刺前行

马刺后卫丹尼-格林(微博)今晚也交出了27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被问及如何评价今天表现出色的老大哥邓肯时,格林说:“邓肯像一部机器运转多年,多年来他一直在做着与今晚一样的事情。所有的你们,包括我在内,都已经习以为常,不会惊讶。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一名名人堂球员,为什么我们球队会成功,为什么我们愿意追随他。”

约瑟夫:球队尽力了 面对隆多要打出执行力

卫冕冠军在新赛季开赛以来一直遭遇伤病困扰,尤其在控卫人选上,托尼-帕克(微博)和帕蒂-米尔斯(微博) 的缺阵让球队目前唯一的控球后卫约瑟夫备感压力。西部向来就不缺少优秀的控卫,在近日小牛与凯尔特人的交易达成后,又一名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也加入了西部豪华控卫阵营。明天圣安东尼奥马刺将要做客达拉斯美航中心,迎战小牛,而刚加入的隆多也即将迎来首次亮相。在被问道如何看待明天与隆多的对位时,约瑟夫说:其实就像对位任何一名控卫一样,我需要更专注,打出更好的执行力。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圣安东尼奥 马刺将做客达拉斯美航中心迎战小牛,届时刚加入小牛的全明星控卫拉简-朗多(微博)有望亮相。

(姜静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