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前瞻:朗多首秀战马刺 浓眉战波特兰双德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将举行7场常规赛,朗多(微博)将迎来首秀,对手正好是卫冕冠军马刺开拓者大战鹈鹕,近来状态火热的戴维斯将迎战双德。以下是明天的比赛前瞻。

太阳vs尼克斯 2:00

尼克斯5胜23负位列NBA倒数第二,遭遇3连败,主场6连败,最近14场球输了13场更为糟糕的是,安东尼很有可能继续缺席。甜瓜本赛季场均得到23.4分,全队第一,前两个赛季这一数据为28分。

除此之外,尼克斯的伤员名单还有史密斯、香波特、厄利,最接近复出的是巴尔尼亚尼。

太阳在黄蜂身上终止了6连败,这期间他们有3场球的负分总和加起来只有5分。托马斯继续扮演板凳匪徒角色,砍下23分,帮助球队从第二节落后17分中的深坑中爬了出来。德拉季奇过去8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明天他将对尼克斯脆弱的后卫线形成冲击。

开拓者vs鹈鹕 8:00

戴维斯的回归帮助鹈鹕迅速找回胜利感觉,他连续两场砍下30+,而鹈鹕也有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争取赛季首次3连胜。

在两队11月份的那次交手中,戴维斯也砍下了30+,但是他的球队却错失了第三节领先16分的大好机会,在第四节被对手轰出34-13最终输球。

而那场比赛的功臣利拉德最近状态火热,4连胜期间场均贡献28.3分5.8次助攻,他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砍下生涯新高的43分,其中有16分是在3加时期间所得。他的内线搭档阿尔德里奇过去4场比赛的篮板球数都超过了14个,他将给戴维斯造成巨大威胁。

开拓者的防守是联盟顶尖水平,场均失分只有96.6分,但是球队防守端的重要球员巴图姆明天将继续缺阵。两队最近的12次交手,开拓者赢了9次。

爵士vs黄蜂 8:00

爵士有望在黄蜂身上取得自从2012-13赛季以来的数次3连胜,因为他们已经吊打后者近6年时间。

在海沃德成为爵士当家球星之前,黄蜂曾向他抛出了4年6300万的大合同,但犹他人毫不犹豫直接匹配,留下了这位潜力新星。

在与黄蜂的交锋史上,爵士已经连赢了10场,这还是在海沃德没有出色发挥的情况下。夏洛特人自从2008年11月14日之后再也没有赢过犹他人,而且他们明天还有可能继续失去斯蒂芬森。沃克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中得到30分。

两支球队的攻防水平接近,场均失分都是101.4分,黄蜂场均得到95.2分,爵士稍高,96.7分。

马刺vs小牛 9:30

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将成为小牛夺冠最后拼版——拉简-朗多的首秀,而他们的对手,卫冕冠军马刺,在今天又经历了一次三加时的艰苦失利,他们也成为自从1951年的巴尔迪莫子弹队之后联盟首支连续两场经历3加时的队伍。【进入比赛直播间

虽然朗多本赛季的得分是新秀赛季之后的新低,但是他场均助攻数为10.8次,联盟第一,助攻失误比为3.16,排在联盟前15位。而他的新东家,小牛队的助攻失误比为1.96,全联盟第一。这样的结合让人生畏。

当然,小牛希望朗多的到来能够改善球队的防守。小牛过去的13场比赛场均失分达到了107分,朗多场均1.7次的抢断能否帮助到达拉斯人还需要比赛来检验。

而摆在他前面的第一件任务就是帮助新东家终结对阵马刺的常规赛10连败,好消息是帕克(微博)和莱昂纳德都有可能缺席这场“牛马大战”。

马刺在输给开拓者之后站在4连败边缘,而如果明天输球这将是他们自从2010-11赛季以来遭遇的最长连败。邓肯过去5场比赛场均得到22.4分13.4个篮板。

步行者vs掘金 10:00

上一场比赛,步行者7人得分上双却还是惜败快船,他们的替补席得到42分,完全压制了快船替补席(17分)。但是,球队主力阵容的不完整还是导致他们输掉了比赛。好消息是,乔丹-希尔最快将在下周三回归赛场。

掘金在对阵步行者系列赛的最近7场中赢下了6场,他们在今天刚刚战胜了快船,当家球星劳森目前场均10.7次助攻,位列联盟第二。反观步行者当家球星希伯特,最近的8场比赛只有2场得分上双,状态堪忧。

雄鹿vs快船 11:30

雄鹿在一周之前刚刚战胜过快船,如果明天再赢一场这将是他们15年来首次横扫对手。而快船的目标则是取得主场7连胜,以及在主场对阵雄鹿的15场比赛中的第14场胜利。

快船在主场6连胜期间,场均净胜对手达到16.5分。格里芬有机会争夺本月最佳球员,场均得到28分,在对阵步行者和掘金的比赛中全部都砍下了30+。他必须率队尽快找回状态,下周他们讲接受马刺老鹰等强队的考验。

雄鹿则希望自己能够在5成胜率线上多争取一些胜利,但是他们在失去帕克之后状态并不稳定,输给开拓者险胜国王。明天面对志在必得的国王,他们唯一的优势应该就是体力了。洛杉矶人今天刚刚打完掘金就得马不停蹄赶回主场准备明天的比赛。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