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30+10仅逊两人 科比遭遇终结者

腾讯体育12月20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10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韦少30+10场次仅逊两人

雷霆击败湖人,韦斯布鲁克拿到了31分10次助攻,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第11次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在最近六年里,这有詹姆斯(19次)和库里(16次)在30+10数量上超过韦少,在此前,保罗德隆-威廉姆斯也都曾11次做到这点。

科比再遇终结者

湖人不敌雷霆,科比全场15投3中,其中在罗伯森的防守下,他只有14投3中,其中包括防下了飞侠的绝杀,在这场比赛里,罗伯森无疑立下奇功。

詹皇超巴克利,升至历史得分榜第23位

骑士击败篮网,詹姆斯此役拿到了22分,这也让勒布朗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3776分,超越查尔斯-巴克利的23757分,上升到NBA历史总得分榜第23位。

邓肯成近30年最老30+10+3球员

马刺三加时不敌开拓者,邓肯全场打了43分钟,拿到了32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4次封盖,自从1985-86赛季NBA修改技术统计以来,邓肯以38岁239天的年龄,成为了NBA最老拿到30分10个篮板3次封盖的球员。

巴特勒成公牛近六年第一分卫

公牛击败灰熊一战中,吉米-巴特勒拿到了31分,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16次拿到20+得分,是公牛近六年单赛季拿到20+最多的得分后卫,将时光追溯到2008-09赛季,效力公牛的本-戈登曾42场比赛拿到20+。

公牛新秀成近30年第六人

公牛队击败灰熊,新秀尼古拉-米罗蒂奇得到27分,创造生涯得分纪录,与此同时,米罗蒂奇三分球6投6中,他也成为自2005年的克里斯-杜洪之后,首位单场至少投进6个三分的公牛新秀。在过去30年里,此前只有五位新秀球员能够在单场至少命中6个三分的基础上保持全中,分别是达尼洛维奇、特简-朗顿、查克-波森、库里以及欧文

76人开局主场14连败,历史第二差

76人不敌黄蜂,前14个主场无一胜绩,开局主场0胜14负也创造了NBA历史第二差纪录,在1993-94赛季,小牛曾经在开局遭遇过主场19连败。

爵士延续赢球定律

爵士击败魔术,其中费沃斯此役拿到23分,海沃德也有20分进账,本赛季,费沃斯和海沃德同时拿到20+的情况一共有5次,在这5场比赛里,爵士全部取得胜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