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科比亲承退出西部竞争 谁夺冠?不关心

腾讯体育12月20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湖人今天在主场1分惜败雷霆,全场15投仅3中且错失绝杀球的科比赛后承认,湖人已经退出西部竞争之列,并表示不关心谁会夺冠。关于林书豪(微博)布泽尔的表现,科比则表示他俩做替补打得很棒。

科比前几天在明尼苏达正式超越乔丹,升至历史得分榜第三位,今天赛前他接受了主场球迷的祝贺,现场也特意播放超越飞人的两记罚球,科比娇妻瓦妮莎和两个女儿也到场祝贺。不过到了比赛之中,科比却表现的有些萎靡,全场15投仅3中,而且错失了绝杀球。赛后科比不但承认自己今晚不在状态,而且也承认湖人已经无法与西部诸强竞争。

“有些个晚上我感觉很好,有些晚上我就感觉到自己浑身没劲,今晚就属于后者,”科比赛后穿着一件帽衫神情显得有些落寞,“今晚我一直找不到状态,身体不听使唤,从开场到结束一直如此。如果我今晚打得好一点,也许就赢了。”

科比好友朗多(微博)昨天刚刚被交易到小牛,由于前不久科比还和朗多共进早餐,因此有记者向科比询问起对朗多被交易到小牛的看法,科比表示由于库班的原因,他不愿意说任何小牛的好话。而被问到是否已经看出西部哪些球队将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时,科比显得很不耐烦。

“我不知道,也不关心。”虽然没有明说,但科比此言已经表示他承认湖人已经彻底退出本赛季与西部诸强之间的竞争。

由于记者们一再要求,科比最终还是评价了朗多的交易。“这无疑让他们(小牛)更强了,”科比说道,“这一点毫无疑问,他们本来已经很强,现在更强了。”

林书豪和布泽尔此前被主帅斯科特从主力阵容中撤下,沦为替补,不过两人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出色,林书豪拿到18分9篮板2助攻,布泽尔则有14分6篮板入账。科比在谈到林书豪时表示,书豪在被降为替补之后一度情绪和信心受到影响,不过最近几场开始找回节奏感,“他与布泽尔最近作为替补打得都不错。”,看起来,书豪还需要继续在替补席上呆上一段时间,更何况顶替他首发的罗尼-普莱斯信心爆棚,今天他在首节8分钟内独揽14分,状态火爆。

落寞,失望加无奈,这是科比赛后最真实的写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