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调查科比球迷属性 女球迷超过4成80后最多

腾讯体育12月20日消息 科比NBA球迷关注的焦点人物,而关注科比的球迷又都有哪些特定的属性?对此央视也进行了一番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喜欢科比的球迷阵营里,80后和90后是生力军,最崇拜科比的地区是北京,其中科比在中国拥有43%的女粉丝,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后乔丹时代里,科比在中国球迷心中有着极高的威望,虽然飞侠目前已经进入生涯暮年,但他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却从未动摇,在2013年中国行深圳站期间,仅围观科比的人数就超过了1万人,今年夏天中国行和球迷互动时,甚至有人对飞侠行跪拜礼,受到如此的追捧,也难怪科比表示,中国是自己的第二故乡。

那么,喜欢科比的球迷阵营都有哪些属性呢?在央视的调查中发现,70后的科比球迷比例为19.8%,80后的科比球迷瞬间升至41.9%,而90后的球迷人数比例则是30.8%,00后为7.5%,从比例构成不难发现,真正喜欢科比的人的年龄结构恰恰集中在24-34岁之间,80后的球迷恰恰经历了后乔丹时代的NBA换代,见证过湖人的三连冠以及最辉煌的科比,而90后球迷也同样是看科比的比赛长大,在他们的脑海中,乔丹留下的印记并不多。

而按照地区划分,最喜欢科比的球迷区域是北京,科比球迷比例占到有15.42%,广东则是以10.11%位居第二,浙江为8.35%,而山东则是由7.28%的科比球迷。

科比出色的技术和潇洒的球风不但让大批男球迷为之效仿,还征服了不少女性球迷,调查数据显示,科比的球迷比例中,男球迷的比例占到了56.6%,但女性科比球迷也不甘落后,她们的阵容比例也占到了43.4%。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