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恒大绯闻外援遭欠薪近3月 或自由身来投

[摘要]利马是桑托斯俱乐部作为蒙蒂略的替身引进的球员,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官方评选的年度最佳新人中,利马排在第2位。

利好!恒大绯闻外援遭欠薪近3月 或自由身来投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里皮(微博)父子在巴西之行中考察的桑托斯球员卢卡斯-利马通过经纪人明确的表示,如果俱乐部再不解决拖欠的薪水问题,他将寻求转会,而目前桑托斯俱乐部已经拖欠了利马接近3个月的薪水,按照FIFA的相关规定,其可以申请仲裁成为自由身。

利马是桑托斯俱乐部作为蒙蒂略的替身引进的球员,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官方评选的年度最佳新人中,利马排在第2位。而之前巴西媒体的披露称,里皮父子在巴西之行的最后一站中,考察的就是利马,俱乐部也为利马标上了高额的转会费,但是目前的情况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桑托斯俱乐部的手中。

桑托斯目前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已经接近3个月没有向球员发放薪水,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五,是桑托斯承诺向球员支付薪水的最后期限。而利马的经纪人艾德森也表示,如果情况不能得到立即的改善,利马将会申请仲裁,“我们会先和俱乐部进行会谈,他们应该告诉我们关于欠薪的问题,虽然我们很尊重俱乐部,但没有薪水的日子根本就没法生活下去,如果欠薪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我们现在就可以转会离开。”

艾德森同时对媒体表示,已经有许多俱乐部向利马发出了邀请,“我们收到了很多转会邀请,包括巴西国内和海外俱乐部的。”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五,也是桑托斯承诺解决欠薪问题的最后期限,如果桑托斯无法解决这一切,包括利马在内的球员被拖欠薪水的时长将达到整整3个月。

根据FIFA的规定,只要欠薪超过3个月,球员就可以申请仲裁成为自由身,而之前媒体披露的消息中,利马就是恒大有意带走的对象,一旦利马成为自由身,恒大在薪水方面就会更加具有优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