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创里程碑超名宿 效忠场次升至NBA历史第5

腾讯体育12月20日消息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他们以103-104憾负对手,其中科比在这场比赛里完成了一项里程碑成就,他效力湖人的总出场数达到1271场,超越凯尔特人的哈弗里切克(1270),升至NBA历史第5(效力一支球队出场数)。

在这场比赛之前,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出场数便已经达到了1270,追平了哈弗里切克,并列成为NBA历史上效力一支球队出场次数第5多的球员,在这场比赛后,科比则是以1271场独居排行榜第五的位置。

在NBA历史上,效力一支球队排名前两位的是犹他双煞,“效忠王”斯托克顿在效力爵士的19个赛季里一共打了1504场比赛,而位列第二位的马龙(微博)在爵士生涯里一共打了1434场比赛,步行者的雷吉-米勒在印第安纳效力时一共打了1389场比赛。

现役球员里,邓肯一共为马刺打了1277场比赛,排在历史第四位,而接下来便是科比。在2013-14赛季,飞侠一共只打了6场比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延迟了他的出场次数里程碑,如果能够在之后的比赛里保持足够的出勤率,科比在未来仍将会完成新的超越。

对于飞侠而言,各大里程碑接踵而至,但湖人的状况却不乐观,紫金军团的战绩又变成了8胜18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湖人还需要找到赢球的办法,总是在战斗了一场后最终输掉比赛,这的确太伤士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