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15中3失绝杀球 单打王遭驱逐湖人负雷霆

腾讯体育12月20日消息 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他们以103-104憾负对手,遭遇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 数据雷霆队数据
科比9分8篮板8助攻韦斯布鲁克31分5篮板10助攻
艾德-戴维斯18分9篮板2助攻 雷吉-杰克25分3篮板5助攻
林书豪(微博)12分8篮板5助攻伊巴卡(微博)16分7篮板5封盖

本场之星:韦少31+10+5强悍

面对湖人,韦斯布鲁克再度展示出超星的风范,在杜兰特缺席的情况下,韦少一人扛起了球队,无论进攻、篮板还是传球,韦少都有效盘活了全队,为雷霆保障了胜利。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普莱斯连投连中,湖人借助主场打出14-4的梦幻开局。韦斯布鲁克开始发威,他连续突入禁区拿到7分,帮助雷霆将比分迫近,待雷吉-杰克逊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左右时飙中三分,雷霆将比分追至17-22。林书豪利用上篮连拿4分,帮助湖人重新建立9分领先。莫罗突破打成2+1,首节战罢,雷霆以20-26落后。罗尼-普莱斯成为奇兵,单节拿到14分。

次节上来后,尼克-杨飙中三分,布泽尔也跳投得手,湖人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1分。两队随后展开对峙,尼克-杨在中段挑篮得手,湖人仍以38-28领先。韦少随后连续突入禁区制造犯规,科比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才利用罚球首次得分。雷霆打出一波14-4的攻势,雷吉-杰克逊飙中远投,双方战成42平。在本节最后一段时间里,两队你分紧咬。韦斯布鲁克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0-5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雷霆仍然保持对湖人的压制,伊巴卡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雷霆以64-59领先。科比跳投得手,湖人打出一波9-4的攻势,韦斯利-约翰逊飙中三分,双方战成68平。在之后3分半钟时间里,湖人进攻哑火,雷霆趁机送出一波14-5的攻势,莫罗飙中压哨三分,第三节结束时,湖人以73-82落后。

末节上来后,尼克-杨跳投得手,但随后,尼克-杨因为肘击亚当斯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亚当斯连取4分,雷霆仍保持8分领先。林书豪不但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还在中距离跳投得手,湖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2的攻势,艾灵顿飙中三分后,紫金军团反取得3分领先,此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雷霆依靠韦斯布鲁克的策动再度抢占主动权,终场前还剩38秒,韦少跳投命中,雷霆以104-101领先。林书豪跳投得手,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时刻,湖人仍有机会逆转,但科比跳投不中,最终湖人以103-104憾负对手。

突发情况:尼克-杨恶犯遭罚下

湖人本场本有望拿到一场胜利,但尼克-杨的一次冲动之举让格局发生改变,第四节刚上来,尼克-杨和亚当斯发生冲突,当时杨用肘部直接砸在亚当斯脖子上,随即吃到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他的下场也打乱了湖人的计划。

双方首发:

湖人:科比、乔丹-希尔、艾德-戴维斯、普莱斯、韦斯利-约翰逊

雷霆:韦斯布鲁克、佩里-琼斯、伊巴卡、亚当斯、罗伯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