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蒙德恶犯引发大冲突 海爷指鼻子骂四人吃T

腾讯体育12月20日消息 猛龙客场对阵活塞,最终他们以110-100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双方也爆发了多人冲突,事情起源是詹姆斯-约翰逊隔扣德拉蒙德,导致后者报复性撞人,引发猛龙球员不满,双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最终裁判做出判罚,德拉蒙德吃到恶意犯规,另外,活塞的德拉蒙德和门罗,猛龙的海耶斯(微博)和帕特里克-帕森斯四人分别领到技术犯规。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7分11秒时,詹姆斯-约翰逊扮演劲量小子,他运球突破到篮下后,隔着协防的德拉蒙德,完成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战斧式劈扣,在完成这次进攻后,约翰逊也异常兴奋,他嘴里吼叫着,捶着胸脯,发泄着情绪,但在德拉蒙德看来,但这次扣篮(微博)却让身为背景人物的德拉蒙德非常不爽。

在接下来的一次防守回合里,约翰逊再度从左路突破,欲要攻击篮下,但这时候,德拉蒙德却做出了一个报复性的举动,他冲上前去,直接将运球的约翰逊撞翻在地,约翰逊爬起来后本想上前理论,但却被队友及时拦住,但查克-海耶斯却忍不住了,他冲上前去为队友打抱不平,用手指着德拉蒙德,嘴里不停得唠叨着什么。

被人指着鼻子说话?火冒三丈的德拉蒙德上前用手推搡了海耶斯,此时猛龙前锋帕特森也上前怒斥德拉蒙德,而活塞另外一员大将门罗则上前先是推开了海耶斯,随后又将帕特森推至一旁,此时场面已经极为混乱。

最终裁判上前平息了这场冲突,经过认定后,德拉蒙德因为故意撞人吃到恶意犯规,此外,他和门罗、海耶斯以及帕特森还分别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