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负公牛6连胜终止 菜鸟27分巴特勒砍31+10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公牛今日客场以103-97击败灰熊,终结了对手6连胜的脚步。在没有罗斯(微博)的情况下,新秀米罗蒂奇表现出色,砍下27分8篮板,巴特勒则有31分10篮板入账。

布鲁克斯替补登场砍下17分,诺阿(微博)10分13篮板。灰熊方面康利21分,尤杜里15分,小加索尔13分10篮板,卡特10分。

尽管缺少主将,但公牛表现不俗,加索尔强攻勾手命中后,巴特勒反身上篮再得2分,公牛以13-10领先。尽管随后灰熊连得6分,但邓利维马上飙中远射。首节双方打的不相上下,米罗蒂奇上篮得手后卡特命中压哨,主队以22-20领先。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米罗蒂奇侧翼三分命中后,公牛以32-30反超。灰熊之后突然陷入得分荒,相反布鲁克斯与米罗蒂奇连续命中远射,卡特两罚全中后,米罗蒂奇又中远射。整个第二节,米罗蒂奇个人飙中4记三分,砍下13分,成为客队的奇兵。在他的出色发挥下,公牛以51-43带着8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巴特勒连得4分后,公牛以57-4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灰熊倒也不甘示弱,随即展开反击,小李急停跳投命中后,比分被拉近到59-63。不料布鲁克斯横空出世,又是连着命中三分,米罗蒂奇两罚全中后,巴特勒命中压哨,三节结束,公牛依旧领先对手,73-66。

末节米罗蒂奇继续神勇的发挥,命中三分后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5分33秒,公牛以84-76领先。库弗斯完成暴扣后,还是米罗蒂奇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继续为公牛涨分。比赛结束前3分32秒,这位新秀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6记三分。康利造辛里奇 犯规3罚全中,小加索尔强攻再得手,灰熊已经把比分追到88-92。巴特勒与康利各得2分后,小李错失关键的三分,宣告主队无力回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李,普林斯,兰多夫,小加索尔

公牛:辛里奇,巴特勒,邓利维,诺阿,加索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