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以1敌4+快攻暴扣 导演反扑让詹皇当看客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主场以95-91险胜篮网欧文本场比赛贡献16分4篮板和4助攻。

客观地讲,欧文本场比赛的表现不算太出彩,全场18次出手仅仅命中6球,命中率只有33.3%。但在骑士处于最困难的时候,欧文给予了球队巨大的帮助,并且在关键时刻上篮命中,锁定胜局。

骑士最困难的阶段无疑是半场结束前6分钟。当时比赛打了一节半,骑士居然还落后5分,这显然有点对不住主场球迷。正是在这个时候,欧文突然爆发,引领了一个进攻潮。

半场结束前5分31秒,欧文在外线控球,面对防守球员,他变向突破,然后杀入内线。在人群中,欧文从容不迫,他一跃而起,在空中来了个拉杆换手,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上篮。回顾这次进攻,欧文是以一己之力,突破篮网4人组成的包围圈,杀入内线砍分。

这次得分之后,欧文接管了骑士的进攻,詹姆斯基本上不碰球,顶多就是做一个过渡而已。而欧文也足够争气,他接下来先是造犯规罚球得分,然后又在防守端抢断得手,一路奔袭到前场。通常情况下,欧文会以一个上篮结束进攻,但这一次,他可能是感觉身体状态不错,腾空而起,就是一个双手飞扣。

在再次罚球得到2分后,欧文已经一口气砍下8分,另外他还助攻米勒命中三分,帮助詹姆斯暴扣得手。骑士打出一个15-0的攻击波,其中13分都跟欧文有直接关系,他一个人独得8分和2次助攻。

下半场比赛,欧文表现机会没有半场结束前这段时间这么抢眼。毕竟在骑士队,詹姆斯还是绝对的老大,欧文必须要做出牺牲。不过到了决胜时刻,欧文再次展现个人能力,他先是吸引防守,助攻詹姆斯命中三分。

终场前1分钟,篮网将分差缩小至4分,还有机会反超。但关键时刻,欧文扛起重担,他在外线控球,利用灵巧的突破,强行杀入内线,上篮命中,将优势扩大到6分。欧文这个球,也基本锁定了胜局。

欧文本场比赛本来是要与德隆展开一场对决。但遗憾的是,篮网当家控卫在第二节因为右小腿拉伤,仅仅打了10分钟就提前退场,2投0中只得到1分,但送出5次助攻。(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