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巨头?乐福10中1 惨遭篮网小将背扣羞辱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作为骑士三巨头之一,凯文乐福(微博)今天表现非常低迷,他全场比赛10投只有1中,还被篮网球员马森-普拉姆里在篮下背身扣篮(微博)羞辱。本赛季已经打了25场比赛,乐福(微博) 还游离在骑士体系之外,不知道他自己的问题还是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的问题。乐福全场得到6分14篮板3盖帽,6分是他赛季新低,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得分没有上双。

骑士现在围绕乐福设定的战术非常简单,就是詹姆斯持球吸引防守,给乐福创造外线投篮机会。不过,今天乐福的手感明显不好,他在外线一次又一次的打铁。乐福今天一共获得了10次出手机会,6次外线出手全部投丢,包括4次三分出手。在骑士的进攻体系中,乐福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

乐福在森林狼的时候是大师级别的存在,很多人都对他曾经单场得分篮板30+30记忆犹新,为什么一到骑士他就变成这样了呢?在骑士的进攻体系中,詹姆斯掌控主要球权,欧文次之,乐福现在扮演的角色和当初的克里斯-波什类似,那就是一个大个投手。乐福现在显然很不适应这样的角色。

乐福曾经也要过球权,詹姆斯也答应给。但骑士进攻不成体系,只有靠个人天赋打球,詹姆斯恐怕也就忘了给乐福球。詹姆斯在进攻的时候,和安德森-瓦莱乔配合比较多,两人经常进行挡拆,瓦莱乔也能攻中一些上篮。他和乐福这方面的配合很少,这实际上不利于发挥乐福的投篮和传球能力。

在进攻端被忽视,乐福防守的软肋还在暴露。第三节篮网一次进攻,并不是特别擅长进攻的普拉姆里在篮下单打乐福,他几次背身运球挤到篮下过后,摆脱掉乐福的防守,在乐福面前直接来了一个背身双手扣篮。放在NBA世界里,这样的进攻方式,这样的扣篮,完全是对防守球员的挑衅和羞辱。

乐福作为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一个已经算老将的球员被一个二年级小将这样打,他没有作出什么反应,也没有给出回应。乐福是一个防守篮板高手,但他的防守一直是问题,一对一防守和协防能力都很差。他现在加盟骑士这样一支没有真正中锋的球队,进一步暴露出防守的问题。如果他这方面得不到改善,怎么赢得詹姆斯信任?怎么得到球权?怎么赢得顶薪续约?(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