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瓜因不满沦为替补 红军热刺争购小烟枪

曝伊瓜因不满沦为替补 红军热刺争购小烟枪

伊瓜因将转投利物浦(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前锋伊瓜因不满近来遭遇贝尼特斯冷遇,他希望在1月份换一个环境,而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利物浦和热刺(微博 数据) 都希望得到这名阿根廷前锋,不过伊瓜因的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两队目前的财政预算都非常有限。

过去的2场比赛,伊瓜因突然被贬入“冷宫”,他均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连续2场比赛也不过获得了43分钟的出场时间,表现乏善可陈,对于小烟枪而言,这样的局面是他难以接受的。目前贝尼特斯更为信任卡列洪和萨帕塔,而伊瓜因对此非常不满。

对于伊瓜因目前的处境,贝尼特斯表示,“伊瓜因是一个基石型球员,不过萨帕塔的表现是如此之好,这非常容易让我做出选择。伊瓜因和萨帕塔能够一起出场吗?是的,这是一个可能性,不过这还要继续等等看。”从贝尼特斯的表态来看,他目前更为器重萨帕塔,而伊瓜因恐怕很难迎来出头之日。

《每日快报》透露,伊瓜因目前不满在那不勒斯的处境,这让英超的利物浦和热刺都看到了挖角的希望。目前利物浦遭遇锋线危机,在斯图里奇缺阵的情况下,巴洛特利和兰伯特无力撑起锋线的大旗,而红军目前在英超战绩低迷,在欧冠(微博 专题) 也遭到了淘汰,为了拯救赛季,罗杰斯需要引进一名高效射手,伊瓜因是一个不错选择。

热刺目前的排名也非常一般,波切蒂诺手下也没有合格的中锋,而阿德巴约很可能在1月份离队,因此,热刺也有交易伊瓜因的需求。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伊瓜因的估计是4000万欧元。对于利物浦而言,在经历今夏的豪购后,不知道高层是否还能掏得起伊瓜因的转会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